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财务主管人员辞职报告

财务主管人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33:5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财务主管人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财务主管人员辞职报告

我很遗憾这个时候提出辞职。

可能,我天生不是做管理者的料,我必须承认,在迈为的这一年半里,我做的很失败,我对自己很失望!有人说,在哪跌倒的,就应该从哪爬起来。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了,我想放弃了。我的离开,对迈为来讲,应该算件好事,一个有经验、有能力的财务主管会对公司有很大帮助的。

在xx-xx学习与工作的这些日子里,我学到的不仅是以往书本都学不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待人接物的态度。虽然,我大学所读专业与公司业务大多相关,但实际操作却从未涉及。公司给予了我一个学而致用的机会,对此我万分感谢。

我知道,公司给了我成长的机会,往后也会给我更多的发展空间,这是金钱不能衡量的。可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发觉自己对这工作缺少一份热情,缺少一股干劲。慢慢地我开始思考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一行业发展,能否胜任往后的工作。现在由于我私人种种原因,父母为我安排了另一份工作,同时我也想到外面的社会锻炼一下自己。经过反复的考虑,所以我决定辞职。

我知道,这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或许有点任性,但我确实有许多不成熟的思想及行为有待改进。我不想因为我的个人因素而影响到公司的运作,因此我作出了这个决定。

在xx-xx的日子,我学到了许多,很感谢xx-x和各位对我的教导以及公司给予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工作经验,希望有机会再一同共事。我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歉意!

此致

敬礼!

财务管-理-员辞职报告2016-01-30 13:41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及同事给予的督导与关怀,让我在贵公司工作期间学到了很多经验,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相互鼓励的团队凝聚力,相互协助的团队战斗力,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依然怀有学习的渴望,我深信知识的力量,在家人的鼓励下,我决定融入社会继续深造,以求能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社会贡献。希望公司领导予以支持,特此提出辞职,望领导批准!

此致敬礼!

20xx年x月x年

辞职人xx-x

财务主管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0 13:16 | #3楼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这个时候提出辞职。

可能,我天生不是做管理者的料,我必须承认,在迈为的这一年半里,我做的很失败,我对自己很失望!有人说,在哪跌倒的,就应该从哪爬起来。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了,我想放弃了。我的离开,对迈为来讲,应该算件好事,一个有经验、有能力的财务主管会对公司有很大帮助的。

我很感谢公司给我提供的大舞台,感谢领导对我长久以来如此的信任和支持!我想我今后恐怕很难再遇到这么友善的领导了。但是,我恐怕注定是群舞中最不起眼的那个,无法担当领舞的角色,既然如此,为了不拖累公司,不成为公司成长的瓶颈,也为了减少我对自己的失望,我想,我还是离开吧,把这个财务主管的位置空出来给能够为#from 本文来自高考资源网http://ad.ahsrst.cn迈为的成长起到推动作用的人才吧。

当初选择来到迈为,是正确的。我不会忘记领导对我的信任,同事对我的帮助,更不会忘记我婚礼上大家那一张张的笑脸与一声声的祝福,这些将成为我无法磨灭的记忆!现在,虽然我是流着泪写下的辞职信,可我依然不会后悔——离开,并不代表厌恶,并不代表要舍弃、要忘记!我真心的希望迈为能过成长壮大,希望我们曾将在例会上的那些玩笑能够成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骄傲的别人说“迈为集团财务部最初的建立还有我的一点点功劳呢”!

我愧对公司给我提供的机会,愧对领导对我的信任!所以,我选择离去,一方面,减少对自己的失望,减少痛苦,另一方面,不要成为公司成长的瓶颈!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珍重!

【财务主管人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主管人员岗位职责04-21

2016财务辞职报告05-03

一个财务的辞职报告05-03

会计辞职报告05-03

出纳辞职报告05-03

一份财务经理的辞职报告05-03

公司会计员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学校会计实习生辞职报告04-27

财务站内财务职责12-27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