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仓储部员工辞职报告

仓储部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39:4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仓储部员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仓储部员工辞职报告

来到公司快两年了,很感激您们对我的栽培跟照顾,感谢您们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了归属感,虽然工作上偶尔会有些许摩擦,但在一起更多的是真诚于乐,在这里我看到了真实的自己,我会记得一起努力过的同事,我会记得教导过我,也被我顶嘴过的领导,我知道在这里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在我临走之际有些话我不得不说,虽然可能不那么“动听”。我从去年6月份到仓库工作到如今已经一年了,这里的办公环境是大家可以眼见鼻嗅的,冬天冷的寒风刺骨,夏天犹如桑拿汗浴加臭味熏天,作为办公地点电话的信号极差,在如此“美好”的环境下如何能有好心情、好心态去做好工作。我觉得一个企业连一个工作的环境都舍不得给不了员工心宁,那他们也不见得有多在意这个企业的发展跟盈利,我觉得公司的文化理念是以人为本将心比心,因为毕竟公司创造的财富离不开每一个辛勤付出的员工。虽然我也理解你们的压力跟处境,且自古人言有舍才有得。

减轻公司产品的堆积废弃把好钢用在刃上,加强公司的管理理念加强公司的团队精神,可以的话我觉得可以找一个有市场推广理念,有管理能力的销售经理,不至于业务员如散沙。提高各自的合作精神,分明各自的工作岗位跟工作性质,不要到客户出货的时候,采购还不知道客户是什么货,一句还没做好,一句不知道怎么办,我这边却要跟樊总汇报商量,然后在告诉采购怎么做,然后在跟客户解释。

客户下单特别是外单应该樊总一份,采购一份,商务一份,采购应该知道自己买的东西定的货是谁的,商务通知什么时候出货的时候采购才好及时跟供应商沟通,面对问题应该理智商解最快速最完美的解决方式。有时候感觉自己早已逊色了商务的职责更像一个“管家婆”。

青春数十载,弹指一挥间。或许这一年多来还绑不住我饥渴的思绪吧,所以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自己的定位,同时也反复的折射自己的不足与缺点,我想我仍需要在这社会遭遇挫折,才能锐减我的任性,磨灭我的稚气,在不断的提炼中寻找自己的定位,不管未来如何我一定发扬温姐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的精神,一定谨记樊总客户是上帝服务第一的思想。相信未来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在凯吉龙同事们的努力下公司一定发扬光大,事业蒸蒸日上。

以上是辞职的个人原因,请领导在30天内聘请接替此工作的人选,在此时间我会全力配合交接工作。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仓管员简短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0 22:40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于xx年xx月到xx公司工作,工作职责为库房出入库工作,以及仓库的防盗安全工作。很感谢在公司的这一段时间里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照顾。

在公司期间一直住在公司的值班宿舍,因库房变动宿舍取消,无法解决住处问题。以及公司迟迟不发工资,正常的生活已无法维持,特此申请辞职。

申请离职日期为6月28日(库房房租到期的日子),并于离职前结清所有所欠工资。

望领导批准,谢谢!

此致

敬礼!

【仓储部员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仓储部绩效考核05-20

仓储部安全生产职责06-08

仓储部工作总结07-15

仓储部工作计划01-22

仓储部经理的述职报告03-17

仓储部绩效奖惩制度05-08

仓储部目标责任书05-05

仓储部经理岗位职责12-07

仓储部管理制度03-04

仓储部主管岗位职责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