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超市职员辞职报告

超市职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44:3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职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超市职员辞职报告

我来到万晶直纺厂参加工作已经有3年多了。在这三年多的时间当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万晶直纺厂是一个实力雄厚,市场前景广阔的一家工厂。在万晶,我有幸获得 了各位领导与同仁们的大力帮助与支持,收获颇丰。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步步开始意识到,因此个人方面的因素,我并不可以真正的融入到万晶纺织厂这 养的一个大家庭当中。我本人对于厂里安排给自己的工作内容没有足够的热情,也无法适应厂里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之下,如若我还继续在厂里上 班的话,那不管是于工厂于我本人的发展皆并非一件好事。所以,经认真慎重的考虑,我决定辞职,望领导批准。

索然我不可以继续为万晶直纺厂服务,但自己仍祝愿万晶直纺厂在未来更加发展壮大,取得更大的收获。在此,特别向王哥,赵姐等几位领导表示感谢,他们都曾曾 经给予我悉心的照顾和指导。对于辞职可能会为工厂造成的不利影响,我再次深表歉意。还有就是,因为我们之间并未继续签订劳动合同,所以希望和厂里协商解决 工资等相关的事宜。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5.10.21

2015年5月超市工作人员辞职报告2016-01-30 15:18 | #2楼

尊敬的xx: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汇报人:

2015年5月28日

超市促销员辞职报告2016-01-30 21:59 | #3楼

老板: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感谢这个超市中的每一位,因为你们让我成长!非常感谢这两年来您们对我的关心及照顾, 让我学到很多也体会很多. 由于本人能力有限, 很多工作上的疏忽和缺陷您们都能宽容我并时时教导我前进, 更是让我由忠的感激.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来xx超市工作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半年多来老板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让我感激不尽。在xx超市工作的半年多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交际方面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感谢老板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这份工作给予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从事这份工作心有余而力不足,长时间的工作让我有点吃不消。故我决定辞职,请您支持。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我将做到年底结束后离开超市,以便完成工作交接.我很遗憾不能为xx超市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xx超市的业绩一路飙升!老板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致 礼!

辞职人:xx-x

超市导购员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0 12:57 | #4楼

尊敬的超市领导::

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次致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超市,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两年在超市从事的工作,使我在xx等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薪金的原因,我不得不向超市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与今年x月xx日正式离职。

对于由此为超市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超市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二零xx年七月xx日

[跳槽]超市采购员的辞职报告2016-01-30 23:15 | #5楼

各位领导:

因私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位。

很遗憾自己这时向公司提出辞职,我决定于5月1日离开公司。

进入***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近六个月,正是在这里我真正踏入零售界,非常感谢公司一直提供给我机会能与出色的同事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对我个人来说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近期,发现自己逐渐消失上进心和拼搏心,开始安于现状,非常可怕。

否定自我,才能提高,必须重新寻找自己的定位和规划。

离开公司,离开这些共同拼搏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再次感谢领导们这六个月来对我的支持和勉励,在此衷心地道声“谢谢”!

此致

敬礼!

【超市职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超市职员辞职信05-22

银行职员辞职报告05-03

因为工资太低职员辞职报告05-03

超市员工辞职报告范文05-03

在职员工的辞职报告范文05-03

公司职员合同到期优秀辞职报告12-27

职员离职申请11-26

职员收入证明05-06

职员在职计划11-27

新职员计划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