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电力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电力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1:45:4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力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电力公司职工辞职报告

在递交这份辞呈时,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对公司,对我辞职的歉意。现在公司的发展需要大家竭尽全力,由于我个人原因的影响,无法为公司做出相应的贡献,自已心里也不能承受现在这样坐在公司却无所作为,因此迫切请求离开。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从参加工作至今的情况,觉得来国家电力公司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一年多来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在公司工作的这近四年的过程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和锻炼机会。

当前公司发展迅速,已经走向国际,在国外大力的发展,同事都是斗志昂扬,壮志满怀,而我在这时候却因个人原因无法为公司分忧,实在是深感歉意。

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公司电气工程师的辞职报告2016-01-31 12:29 | #2楼

尊敬的h总、s部长:

你们好!

在蓝迪公司工作的近三年时间里,我从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学生,到如今对电气设计有初步了解的电气工程师,专业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生活上也变得更加成熟、理性。我深知这一切离不开蓝迪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倾心的指导与帮助。

然而在应该对公司做出回报的时候,经过慎重考虑,我还是提出辞职申请。主要原因:首先,我与丈夫mjh同处一个单位,公司员工不多,两个部门之间还经常配合,感觉在开展工作中有诸多不便;其次,基于家庭经济方面考虑,夫妻在一个单位,抗风险能力太差。

提出辞职,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有太多的不舍。我忘不了s部长在工作中对我的信任和生活上对我的关照,忘不了师傅zcy对我的倾心指导与帮助,忘不了我们电气部同事之间的互相帮助、包容与提携。电气部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集体,年长师傅对新人的指导和爱护毫无保留,年轻同事之间知识共享的毫无保留,都是我所感谢和怀念的。

现在,由于私人原因,我提出辞职,选择离开这个集体,但是我心怀感激。感谢蓝迪公司,感谢电气部,感谢领导和同事们,是蓝迪公司培养了我!在蓝迪公司的三年将是我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此,我自愿申请辞去在一汽蓝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切职务,敬请批准。

在离开之前,我会认真做好一切的交接工作。

祝愿蓝迪公司的事业蓬勃发展。蓝迪公司的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心。

申请人

【电力公司职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银行职工辞职报告05-03

老职工的辞职报告范文05-03

2016国企职工辞职报告05-03

公司的老职工辞职报告05-03

电力公司实习报告05-09

电力公司经理考核总结05-16

电力公司消防演练方案05-14

电力公司工作计划06-18

电力公司实习报告范文05-06

电力公司毕业实习报告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