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工程造价辞职报告

工程造价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1:52:0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造价辞职报告

尊敬的项目经理:

工程造价辞职报告

您好!我是项目的造价工程师,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因为事出突然,我不得不选择辞职,对此给项目和公司带来麻烦,我深感抱歉。我将在这几天向相关人员交接手头上的工作,保证交接好工作,然后公司的电脑我将在交接完工作以后上交给办公室。很感谢公司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回报,将来公司如果有需要,我还是愿意为公司服务,谢谢。

申请人:

造价工程师辞职报告2016-01-31 23:37 | #2楼

尊敬的项目经理:

您好!我是项目的造价工程师hbrc,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因为事出突然,我不得不选择辞职,对此给项目和公司带来麻烦,我深感抱歉。我将在这几天向相关人员交接手头上的工作,保证交接好工作,然后公司的电脑我将在交接完工作以后上交给办公室。很感谢公司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回报,将来公司如果有需要,我还是愿意为公司服务,谢谢。

申请人:hbrc

【工程造价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工程造价实习计划12-03

工程造价实习报告01-06

工程造价设计总结01-26

工程造价工作心得05-17

工程造价工作展望05-18

工程造价实习总结10-14

工程造价实习计划05-07

工程造价实习报告05-05

实习报告 工程造价05-08

工程造价 实习报告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