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公务员人辞职报告

公务员人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1:58:3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务员人辞职报告

尊敬的xx-x领导:

公务员人辞职报告

首先,我向各位领导提出辞职的请求表示深深的歉意。

从××年11月份来到市明办工作以来,至今有一年多时间,在这一年多的工作当中,有过面对困难时的彷徨和苦累,也有过成功后的甘甜,是单位把我从一个还未迈出大学校门、不谙世事的学生培养成为一名综合素质较强的机关工作人员。在文明办工作的一年多来,我得到了各位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同事的热情帮助,度过了一段愉快、充实的时间。

一年多以来,由于自己所学专业的局限性,我在工作中深深感到自己相关知识的缺乏,虽然工作得到领导的认可和同事的好评,但仍然感觉自己在工作上一直处于一个比较被动的局面,而作为我本身来讲,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一直是我的梦想,因此,我更希望从事与法律专业相关的工作。经过再三的思考之后,我决定调整一下自己目前的状态,准备把自己置身于与法律相关的事务性工作中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迎接今年9月份的司法资格考试,以加强专业理论水平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实现理想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经过近段时间的考虑并向领导汇报情况之后,我决定辞去现在的工作到法律相关的职位上工作,边上班边复习准备司法资格考试,争取在今年能通过司法考试。

在此,我感谢宣传部和市文明办领导曾经提供给我一年多来的学习和成长时期,感谢领导和其他同事带给我快乐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指导帮助下,我学会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同时我在综合协调和文章写作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将是我一生受用不尽的宝贵财富,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为我的辞职给单位带来的诸多不便深感抱歉,并请各位领导谅解我的处境,再一次致谢。

此致

敬礼

xx-x

××年3月1日

公务员的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1 11:36 | #2楼

尊敬的事务所领导:

首先感谢事务所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关爱, 在事务所的这些时间里让我倍感集体的温暖, 特别是分所更像一个和睦温暖的大家庭, 跟大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在为企业服务的同时, 自身在各方面也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今天我选择离开的原因很多, 虽然从事代理记帐工作也有一些时间性, 但觉得自己并不能将这份工作做好, 而且也失去了往日工作的热情, 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再这样下去肯定会有负面的影响. 也许是能力有限,虽然所里正在开展新的业务, 但由于我以前从事过这块业务, 对这块业务也提不起信心, 所以我想在会计上基本定型, 很难有更大的发展,所以我决定辞职,希望领导批准!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曾在事务所工作而感到骄傲,最后衷心祝愿事务所力挫群雄, 永往直前!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

2015年3月10日

电业局公务员辞职报告2016-01-31 14:46 | #3楼

尊敬的***:

您好!

很遗憾这个时候我向单位提出辞职。不知不觉来到电业局也两年多了,单位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同事和领导都对我很好,在这里学了不少东西东西。

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然而在工作上感觉没什么建树。我开始思索,我是否适合这份工作。我觉得自己付出太少,不能心安理得地拿这样一份薪水,不过我又向往得到高薪,来缓解未来生活的经济压力。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单位辞职对自己是一个考验,单位正值用人之际,目前许多业务正如火如荼地发展中,所有的前续工作在单位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单位今后在各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局里因我而造成失误,我郑重向电业局提出辞职。

离开电业局,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单位原谅我的离开,同时解除与单位的劳动合同。

祝愿电业局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公务员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1 21:20 | #4楼

尊敬的xx领导:

在此,感谢单位领导给予我一个很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感谢单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特别感谢给予我发挥个人优势的平台。在单位的两年多里,您们给予我很多的培育,让我学到很多。但因为某些原因,我不得不在此向单位提出辞职申请。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时间:

2015公务员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1 9:49 | #5楼

尊敬的单位各位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单位。

自从××××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由于我的突然离职,对单位业务带来的不便,本人深感歉意,也希望单位找个更合适的人来接替我的职位。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时间:

【公务员人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公务员面试03-25

被辞退的公务员05-14

公务员被辞退05-17

公务员转正总结05-11

公务员借调函05-11

公务员 文学常识05-07

公务员面试的技巧05-18

公务员面试结构03-18

公务员面试知识03-03

公务员面试技巧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