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采购费用的报销制度

采购费用的报销制度

时间:2022-04-25 23:19:04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采购费用的报销制度

为了加强公司经营、财务管理,规范采购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公司采购工作效率,使之更好的为公司提供物资供应保障,根据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特制定本制度。

采购费用的报销制度

1、购买300元以下材料需店长审批,店长助理执行,300元以上材料购买需店长报物资采购副总(贺总)审批。

2、 购买价值2000元以上材料需由采购副总(贺总)报王总审批后,方可购买。

3、 工程所需材料购买完成后,交由财务验收,财务验收完毕后,方可用于工程维修。

4、 办公用品的采购与管理统一由财务进行预算并管理。各部门日常使用办公用品时,要进行领用登记,及以旧换新,杜绝浪费。

5、 广告制作的物料到达店面应由办公室人员进行验收并签字,由财务统一与对方进行对帐后月结

6、 公司采购物品可与供应商合作,签订协议,可月结或现金结账,不允许采购人员用现金购买后在报,如遇特殊情况,确需用现金出去购买材料,可上报店长审批同意后,先行在公司财务借款,出具正常借款手续,购买完成后在进行报销冲账。(供应商应提供商谈的折后价格表)

7、 零星采购材料及办公用品应尽量取得正规发票,确实无法取得发票的须注明所购材料的公司、地址、电话,报销单上需盖有所购物资公司的财务章或发票专用章.

8、 仓库库存短缺须提前7-10天通知采购副总(贺总)采购。

【采购费用的报销制度】相关文章:

采购费用报销及流程06-09

费用报销制度05-10

出差费用报销制度05-08

差旅费用报销制度05-10

小企业日常费用报销制度05-10

费用报销管理制度02-14

公司费用报销管理制度04-26

公司费用报销管理制度02-22

费用报销管理制度优秀03-24

企业费用报销管理制度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