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申请高温补贴报告

申请高温补贴报告

时间:2022-04-26 01:34:27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高温补贴报告

尊敬的院领导:

申请高温补贴报告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多年来,警务室在我院医疗纠纷防范与处置工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切实维护医院治安秩序。为了进一步充分发挥警务室职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特申请为xx-x警长发放夏季防暑降温费800元,望批准。

医务科 2015-8-1

高温补贴发放申请怎么写2016-02-02 18:12 | #2楼

我为公司***部门的员工,员工编号为*****.现因夏季来临,根据卫生部卫监督发【2015】18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场所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以及广东省六部委的规定在岗职工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为: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5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00元。经济欠发达地区确需降低标准的,可由地级市人民政府在下浮20%的范围内确定,并报省劳动保障厅备案。高温津贴标准在每年6月、7月、8月、9月、10月发放。

我作为**部门一名员工,根据上述规定,公司应当在6-10月之间每月支付我*****元作为高温补贴。特提出申请,望公司依法支付。

申请人:***

**年*月*日

高温补贴发放标准申请报告2016-02-02 8:44 | #3楼

尊敬的群主金脚丫同志:

鉴于本群米粉的工作优异表现及本群赞助企业金脚丫鞋业继承人1.0版本有望发布,恳请群主重视此高温补贴标准的申请,每年6月至9月安庆米粉在高温28度以上天气聊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保护米粉聊天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25℃以下的(不含25℃),应当向本群各位米粉支付高温季节津贴,标准为每月每人200元(现金不带白条的)。

【申请高温补贴报告】相关文章:

高温补贴通知05-18

企业高温补贴通知05-18

2016高温补贴通知05-18

夏季高温补贴通知05-18

高温补贴通知范文05-18

湖南高温补贴通知05-18

广西高温补贴通知05-18

关于高温补贴通知05-18

领取高温补贴通知05-18

高温补贴通知范本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