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个人社保补缴申请

个人社保补缴申请

时间:2022-04-26 01:40:53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个人社保补缴申请

尊敬的公司领导:

个人社保补缴申请

我叫***,性别*.,身份证号码***从**年至**年就职于***公司,担任***职务,因***原因,现向公司申请补缴社保费用由我个人承担,忘公司领导给予批复。

申请人:

社保个人补缴申请2016-02-02 22:18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 ,身份证号: ,于 年月入职于 ,目前就职于 。因原所在单位已从 年 月停止办理社保缴费工作,存在停保空档期。目前本人参保缴费仅 年,此缴费年限到退休年龄无法达到社保机构要求的最低缴费年限,故特向集团申请补缴 年 月至 月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这期间的社保费用单位和个人部分均由本人承担,恳请集团予以批准。

申请人:

年 月 日

【个人社保补缴申请】相关文章:

补缴社保申请书04-24

单位补缴社保申请书04-26

单位社保补缴证明05-19

关于社保补缴的通告01-27

单位补缴社保申请书3篇01-18

社保单位补缴证明05-19

单位介绍信补缴社保05-06

单位补缴员工社保证明05-19

合肥社保证明补缴05-19

个人申请社保缴费证明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