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成都公积金提取比例

成都公积金提取比例

时间:2022-04-26 02:44:55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成都公积金提取比例

住房公积金缴费是按个人上年收入水平按比例缴纳,具体缴费数额是和你上一年的收入有关系。

成都公积金提取比例

公积金账户内金额是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的总和,他们两者之间的比例如下:

例如:个人扣公积金50元,单位就给你补50元,实际上你个人公积金账户中这个月就有了100元。(个人扣多少,单位就同时给你补多少,你账户中的钱就增加2份个人扣得金额)。住房公积金缴费是按个人上年收入水平按比例缴纳,具体缴费数额是和你上一年的收入有关系。

公积金账户内金额是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的总和,他们两者之间的比例如下:

例如:个人扣公积金50元,单位就给你补50元,实际上你个人公积金账户中这个月就有了100元。(个人扣多少,单位就同时给你补多少,你账户中的钱就增加2份个人扣得金额)。

【成都公积金提取比例】相关文章:

杭州公积金提取比例04-26

北京公积金提取比例04-26

成都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

成都公积金提取手续04-26

成都公积金提取办法04-26

厦门住房公积金提取比例04-26

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比例04-26

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

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