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公积金提取通知

公积金提取通知

时间:2022-04-26 03:01:50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提取通知

根据《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力分中心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将2015年度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的资料公布如下:

公积金提取通知

1、一次性购买自住住房的须出具住房公积金提取人的身份证、产权证(产权名为配偶的需要结婚证)、契证(或契税发票)、购房发票原件;无产权证者须出具身份证、购房发票、契税发票。

2、贷款购房的

(1)贷款购房第一年内,首次提取公积金,需提供提取人的身份证、产权证(产权名为配偶的需要结婚证)、契证(或契税收据)、购房收据原件。

(2)商业贷款或不在我公司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第二年以后提取的职工需提供提取人身份证、2015年1月至6月银行还款明细单、身份证、借款人是配偶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

(3)在我公司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员工,第二年提取只需提供身份证、结婚证原件。

3、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的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须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市级卫生部门出具的诊断证明及相关的医疗费支付的收据原件。

4、我公司员工出资给子女购房的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发票,契税发票、身份证及与子女的关系证明。

5、资料不全的员工一律不予受理。

6、报名日期截止到7月31日下午15:00前,由各单位人事员持纸质报名单一并上报人资部。

人资部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

【公积金提取通知】相关文章:

提取人事档案如何办理05-18

员工辞退通知05-10

辞退通知范文05-12

薪酬制度的通知05-18

薪酬制度通知05-18

辞退员工的通知05-19

考勤制度的通知05-18

电话通知面试技巧05-17

电话通知面试的技巧05-17

员工培训工作的通知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