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济南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济南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时间:2022-04-26 04:16:18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济南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委 托 人: 身份证号码: 被委托人: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与被委托人关系: □单位经办人 □夫妻 □其他

济南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委托事项:代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

委托时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委 托 人: 被委托人: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提取委托书2016-02-04 12:42 | #2楼

本人(即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是 单位职工,现需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本人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特委托 (身份证号码: )前往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提取原因 ),并携带提取资料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在本委托书授权范围内,被委托人的行为视同本人行为,其法律后果由本人承担。

提取金额请转至委托人账户:

户名:

开户银行:

账号:

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单位审核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提取住房公积金授权委托书2016-02-04 22:44 | #3楼

兹全权委托本人配偶/单位专管员 (身份证号 )办理本人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本人保证向贵中心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如资料失实或虚假,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由此引发住房公积金提取经济纠纷,由委托人承担全部责任。

本委托有效期到20 年 月 日止。

委 托 人

身份证号

20 年 月 日

住房公积金提取委托书2016-02-04 23:54 | #4楼

委托人:

性别:

身份证号:

被委托人:

身份证号:

本人因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特委托: 作为我的合法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相关事项,对被托人在办理上述事 项过程中所签署的相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自签字之日起至上述事项办完为止

委托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