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南京公积金提取手续

南京公积金提取手续

时间:2022-04-26 04:29:33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南京公积金提取手续

1、职工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应当提供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填写《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交所在单位核实,单位核实后在《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上加盖预留印鉴。

南京公积金提取手续

2、住房公积金账户在管理中心集中管理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管理中心指定办理网点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3、职工持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到管理中心指定的服务网点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4、提取的住房公积金转入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储蓄账户。

5、单位不按规定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的,职工可以凭提取证明材料向管理中心申请督促单位办理,单位经督促后,在15日内仍不办理的,管理中心可以依职工申请予以办理。

6、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和危旧房改造复建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购买中低价商品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和新就业人员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按相关规定执行。

请问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费是多少?2016-02-04 17:30 | #2楼

(一)申请条件

1、相关文件规定的提取条件;

2、所归还的贷款是未承办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商业银行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或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提供材料

1、归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

(2)贷款还款账户凭证(即还款存折或还款卡);

(3)人民银行出具的能反映具体贷款信息的借款人个人征信报告(明细版);

(4)贷款银行出具的一年内还款明细;

(5)相关文件规定的及管理中心需要查证的其他材料。

2、归还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

(2)贷款还款账户凭证(即还款存折或还款卡);

(3)借款人留存的《借款合同》原件;

(4)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贷款银行)出具的贷款证明;

(5)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贷款银行)出具的一年内还款明细;

(6)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同期缴存明细;

(7)相关文件规定的及管理中心需要查证的其他材料。

(三)提取规定

在住房公积金账户金额满足下列条件的前提下,按先住房公积金后住房补贴的顺序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部分金额转入贷款还款账户(即还款存折或还款卡):

1、每个账户留存余额须不小于申请提取当月本缴存账户月缴存额12倍;

2、归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时,提取金额不超过自上次提取当月至本次申请上月一年内(≤12个月)已归还的个人住房贷款本息额(即一年内与每月应归还贷款本息对应的每月已还款额的合计数),与职工单个缴存账户扣除应留存余额后的一年内(≤12个月)月缴存额之和二者中的较小值;

南京市公积金提取手续有谁知道?2016-02-04 15:12 | #3楼

职工提供要件资料,到单位填写《南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加盖预留印鉴),到各服务网点办理。

1.住房公积金账户在管理中心集中管理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管理中心办理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2.住房公积金账户在主城区各服务网点缴存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应服务网点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3.住房公积金账户在分中心各服务网点缴存的职工,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应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