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宁波公积金提取资料

宁波公积金提取资料

时间:2022-04-26 04:31:50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宁波公积金提取资料

(一)购买房改房未交房款的,职工在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宁波市公有住房出售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管理中心办结业务时留存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宁波市公有住房出售审批表》复印件。职工可提取的金额:公有住房出售审批日期之前住房公积金余额,并以购房款为限。

宁波公积金提取资料

(二)购买房改房已交房款的,职工在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有住房出售收入专用票据原件及复印件。管理中心办结业务时留存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公有住房出售收入专用票据复印件。职工可提取的金额:公有住房出售收入专用票据开具当月之前公积金余额,并以购房款为限。

(三)购买房改房已做房产证的,职工在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管理中心办结业务时留存资料:《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职工可提取的金额:房产证载明的购置当月之前公积金余额,并以购房款为限。

宁波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有哪些?2016-02-04 18:46 | #2楼

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单位开的住房公积金单也行,但必须有单位的财务印鉴章和法人章)。

商品房销售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房产证原件(适合购买商品房并办好房产证的)。

商品房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与已付 30% 以上购房款的收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适用于分期买房的)。

银行开的还贷明细合同以及复印件。

公积金中心发的密码卡(就是银行卡一样的卡),如果是提取夫妻的还需要有结婚证和户口本,证明是夫妻。

如果是委托他人代为支取的,还要带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要时,代取公积金还会要本人亲笔委托书才能代取)。

如果你的户口在宁波市范围外的,还需要暂住证(外地户口本)。

宁波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2016-02-04 9:51 | #3楼

1、租住公租房,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租金缴纳证明;

2、租住商品住房,提供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的证明。

3、因租房提取公积金需出具房产信息查询结果证明的,房地产管理部门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