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内蒙古公积金提取条件

内蒙古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31:54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内蒙古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离休、退休的。

内蒙古公积金提取条件

(二)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人事)关系,并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

(三)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人事)关系,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单位账户)封存满一年后仍未重新就业的。

(四)因企业转制,职工买断工龄一次性安置的。

(五)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并与所在单位解除(终止)劳动(人事)关系的。

(六)出境定居或赴港、澳、台定居的。

(七)异地调动的。

(八)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5:37 | #2楼

(一)职工未使用住房贷款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及其配偶每年提取一次,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发生的住房支出。

(二)职工使用住房贷款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其中贷款购买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性住房的职工及其配偶可以每季度提取一次,其他情况的每年提取一次,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贷款购买、建造左旋肉碱价格晒后好用去眼袋眼霜推荐去角质什么眼霜去细纹好补水去皱眼霜哪个牌子的好好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所实际发生的住房支出。

(三)职工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及其配偶可以每年提取一次,年提取总额不得高于年房租总额超出家庭年工资收入规定比例的部分。

(四)职工生活困难,正在领取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的,遇有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不受额度限制,可以每月提取一次。

住房公积金自动提取条件2016-02-04 16:18 | #3楼

(1)委托申请人为我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

(2)委托申请人在我市范围内申请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并符合条件办理公积金支取(包括首次及以后支取)手续的。

(3)委托申请人贷款银行能按要求提供其贷款还款信息。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5:11 | #4楼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

2.向开发商购买商品房支付首付款的;

3.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4.非配偶缴存人共同购买同一产权自住住房的;

5.离休、退休的;

6.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7.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8.房租支出超出家庭工资性收入15% 以上的;

9.职工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满一年未再就业、部分或者全部丧失劳动能力,以及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10.职工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1.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的。

公积金提取条件有哪些?2016-02-04 16:32 | #5楼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达到国家法定离退休年龄,或已正式办理了离退休手续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支付自住房屋房租超出家庭月工资收入15%以上部分的;   

(七)正在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八)本人、配偶及其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九)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十)连续失业两年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地区最低工资收入,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十一)职工在职去世,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领取的;   

(十二)职工为农业户口或非本市户口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