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内江市公积金提取材料

内江市公积金提取材料

时间:2022-04-26 04:31:53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内江市公积金提取材料

1、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集资合作建房等自住住房 ①有效的购房合同;②预付购房款总额的20%或以上的票据;③银行对账单④房屋登记备案证明。(注:已有《房地产权证》和契税完税凭证的,不需要①、②、③、④项材料)。

内江市公积金提取材料

2、购买二手住房 ①房地产交易机构签发的二手房买卖合同(或房屋产权证);②契税完税凭证;③二手房交易证明。

3、建造自住住房 ①土地使用权证;②建设规划许可证;③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④购买建筑材料票据。

4、农业户口缴存户在户籍地建造住房 ①户口簿;②用地证明;③购买建筑材料凭据;④乡镇政府及村委会出具的已建房证明。

5、翻建自住住房 ①房屋产权证;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③购买建筑材料票据。

6、大修自住住房 ①房屋产权证;②房屋安全质量鉴定意见书;③购买建筑材料发票。

7、偿还购房贷款 ①借款合同;②供楼存折。(注:提前还贷需另附贷款银行出具的《提前还贷审批通知书》和贷款余额清单)

8、支付自住住房租金 ①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②房租发票;③房屋租赁证;④承租人家庭收入证明。

9、预提交首期房款 ①预售商品住房认购书;②保证书(职工、开发商各一份);③有效的预售款监控账户证明文件或商品房预售证;④购房定金单据。

10、直系亲属首次购房提取 ①提供有效的购房合同、付房款票据、银行对账单(或房地产权证、契税完税证、交易证明)等购房有关资料;②有效的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材料;③购房人的身份证;④所购房屋及户籍所在地房管部门分别出具的首次购房证明。

11、在既有住房中安装电梯 ①房屋产权证;②有效的批准证明文件;③安装电梯施工合同;④安装电梯费用分摊协议;⑤结婚证(配偶提取时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