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日照公积金提取条件

日照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34:06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日照公积金提取条件

日照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购建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具有产权住房,租赁不超过一套住房自住,房租及物业费超出家庭工资收入12%的;租赁公租房的;

(七)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

(八)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两年以上未就业的;户口不在本市或户口迁出本市,与本市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九)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

(十)遇到重大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十一)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8:30 | #2楼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五)、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被纳入天津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

(七)、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户两年后仍未重新就业、职工户口迁出天津、非天津户口职工离开天津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条件2016-02-04 10:24 | #3楼

1、离退休的:①离退休证(或批准文件)原件和复印件;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出境出国定居的:①护照或定居地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②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工作调离本市的:①工作调动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且未重新就业的:①失业证或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时另须面签一份“二年内不得以同一理由再次申请”的承诺书。

5、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且已异地就业的:①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②外地用工单位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6、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职工的继承人、受遗赠人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①死亡证明原件和复印件;②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申请人和死亡人关系证明(婚姻关系证明、户口簿或单位开具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安居房、解困房的:①购房合同或产权证原件和复印件;②房屋预告登记证或契税完(免)税证原件和复印件;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8、购买二手房的:①产权证原件和复印件;②契税完(免)税证原件和复印件;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9、购买拍卖房的:①拍卖成交确认书原件和复印件;②交款发票原件和复印件;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6:32 | #4楼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下同)自住住房的(以下统称购房);

(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三)支付租赁自住住房房租的;

(四)离休、退休的;

(五)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六)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

(七)出境定居的;

(八)经有权部门认定为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低保边缘困难救助对象或特困职工救助对象的;

(九)男满50周岁、女满40周岁下岗失业,且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两年的;

(十)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户口不在苏州市或者户口迁出苏州市的;

(十一)经园区管委会决定的其他特殊情况。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1:24 | #5楼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4、户口迁出所在市、县或者处境定居的;

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