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37:42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1)职工凭提取证明文件,向所在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所在单位核实后,出具《提取申请书》一式二份。集中封存户职工到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请开具《提取申请书》。

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2)职工凭《提取申请书》及其他提取申请资料,到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或管理部出具《提取通知书》,由职工签字确认提取金额。

(3)职工当日持分中心或管理部审核确认的《提取申请书》一式二份及《提取通知书》一式三份,当日到建设银行办理支款手续。

(4)职工将建设银行付款确认后的《提取通知书》一份退单位,作为单位记账凭证。

二、职工使用《提取通知书》有哪些需注意事项?

(1)《提取通知书》当日有效,职工(代办人)必须当日到建设银行办理提取手续。

(2)经分中心或管理部审核确认后,职工到建设银行办理提取业务时,《提取申请书》因预留印鉴错误等原因不能使用的,职工当日到单位重新开具《提取申请书》,连同建设银行加盖作废章的三份《提取通知书》到分中心或管理部重新申请审核。

(3)职工到建设银行办理提取前,《提取通知书》丢失的,职工当日不能重新申请办理提取,须于下一工作日持申请资料重新到分中心或管理部办理提取手续。

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4:50 | #2楼

1、购买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或经济适用房;

2、建造、翻建、大修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 ;

3、离退休或死亡;

4、户口迁出本市;

5、出境定居;

6、完全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

7、非沪籍职工劳动关系迁出;

8、提前结清贷款;

9、家庭生活困难;

10、支付房屋租赁费用;

11、自愿缴存期满;

12、重复账户合并;

13、提取复议;

14、错缴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