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上海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上海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时间:2022-04-26 04:37:55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海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身份证号:

上海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受托人: 身份证号: 委托人与受托人的关系: 委托事项:委托人需前往贵处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等相关手续 (公积金账号: ),因委托人无法亲自前往办理,现 特委托受托人 代为办理该账号的提取证明办理等相关 事宜。 委托权限:全权代理 委托人的责任:受托人在全权代理过程中办理的委托事项,由此在法 律上产生的权利义务均由委托人承担认可。 

有无转委托:无转

上海市公积金提取委托书2016-02-04 13:31 | #2楼

本人 ,因不能亲自前往贵处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公积金账号: ,特全权委托 (身份号: ),前往贵处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并将公积金转入本人银行卡内:

卡号:

开户行:

此致!

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的责任:受托人在全权代理过程中办理的委托事项,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权利义务均由委托人承担认可。

日 期:

上海市公积金提取证明委托书2016-02-04 20:43 | #3楼

委托书

委托人: ,性别: ,出生: 年 月 日,

身份证号: ,身份证住址:

受托人: ,性别: ,出生: 年 月 日,

身份证号: ,身份证住址:

委托人与受托人的关系:

委托事项:委托人需前往贵处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等相关手续(公积金账号: ),因委托人无法亲自前往办理,现特委托受托人 代为办理该账号的提取证明办理等相关事宜。

委托权限:全权代理

委托人的责任:受托人在全权代理过程中办理的委托事项,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权利义务均由委托人承担认可。

有无转委托:无转委托

委托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