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上饶公积金贷款政策

上饶公积金贷款政策

时间:2022-04-26 04:38:54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饶公积金贷款政策

一、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上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为60万元。

上饶公积金贷款政策

二、对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为40万元。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暂停对购买非改善型第二套住房家庭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三、停止对购买第三套住房及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1年2月,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宣布调整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首付比例。当年2月1日起,对上海市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上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比例从不低于50%调整至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上海公积金贷款政策2016-02-04 15:47 | #2楼

一、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无公积金贷款历史记录或已结清贷款,之后购买的首套自住住房就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二、家庭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普通商品住房的公积金以改善居住条件的,参照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即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4.50%,五年期及以下为4.00%,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80万元。

三、继续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

四、所购住房抵押是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主要担保方式,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强制性的机构担保收费项目被取消。

上海最为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其公积金贷款政策受到了国家及大众的广泛关注,同时,上海也在对公积金贷款政策一步步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