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时间:2022-04-26 04:41:08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提取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

(一)修改住房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职工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直接修改,已经修改的可跳过此操作流程。

(二)公积金提取网上预约:职员→登陆官网→登陆办事大厅→(凭数字证书/秘钥)登陆→点击“提取业务办理预约”模块→填报信息→预约办理时间和地点

(三)办理提取:申请人→持规定的申请材料→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专柜→业务办结

提取材料

(一)一手房购房提取材料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提取申请表(一份)

2.职工身份证(原件)

3.属于职工(申请人)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原件)

4.委托证明:

①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委托其他人办理的,须提交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同时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意:此材料为委托他人办理特需材料,自己办理的申请人无需提供。

5.经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部门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一份)

注意:若因按揭贷款无法提供原件的,只需提供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但须加盖贷款银行印章

6.购房发票(原件+复印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