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沈阳公积金提取条件

沈阳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42:03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沈阳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一年之内的;

沈阳公积金提取条件

(二)离休、退休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所购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七)非本市常住户口或本市农业户口的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八)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并且住房公积金转入管理中心指定的账户集中封存满2年仍未重新就业的。

沈阳市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条件2016-02-04 9:21 | #2楼

(一)购买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提取申请人应是产权人、产权人的配偶、直系血亲或同户成员,提取有效期限为产证发证日起6个月)

(二)建造、翻建、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适用于农村宅基地上建造的房屋或城镇私房)

(三)离退休或者到达法定的离退休年龄。(男性60周岁,女性50周岁)

(四)完全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

(五)户口迁出本市或出境定居。

(六)非沪籍职工劳动关系迁出本市。

(七)一次性提前结清购房贷款本息。(结清提取有效期为结清之日起3个月,结清时已使用公积金的除外)

(八)重复建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需合并。

(九)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职工的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可以申请办理提取手续。 享受

(十)职工因下述三种情况: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本人、配偶或的;直系血亲连续失业两年以上,且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当年公布的本市职工患重病、大病;最低工资的;从而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住房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