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条件

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4:43:20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条件

1、购买自住住房的

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条件

2、建造就、翻建自住住房的

3、大修自住住房的

4、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5、特困职工并租房居住的

6、离休、退休的

7、出境定居的

8、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9、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0、非本市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1、被判处刑罚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2、因参军、上学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3、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帐户两年后仍未就业的

14、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

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2016-02-04 14:31 | #2楼

1、购买自住住房的。应提交房屋所在地房地产交易所已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权证》(含《房屋所有权证》、《房地产交易登记证明书》)和购房(销售)发票。购买房改房的,应提交需经房屋所在地房改办出具的购买公有住房审批文件(或《房地产权证》)及付款收据。

2、建造自住住房的。住房在建的,提交市国土局核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及市规划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住房已建好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

3、翻建自住住房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及市规划局核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4、大修自住住房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书》。

5、离休、退休的需提交离休、退休证。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2016-02-04 14:14 | #3楼

1、在市、区(市)驻地规划区范围内购买、建造、回迁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在1年以内的;翻建住房房龄在20年以上,经市、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鉴定为危房的;大修住房房龄在10年以上,经市、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鉴定为必须大修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4、调出本市或出境定居的(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5、偿还购买拥有所有权住房商业银行贷款的;

6、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的,且合法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已确定的;

7、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缴纳公共租赁住房房租的;

8、配偶、子女户籍在农村、需要在农村集体土地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9、遇到自然灾害等,造成家庭重大财产损失的;

10、重点支持、优先办理中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和中小套型、中低价位的普通商品房的提取申请。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1:17 | #4楼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的;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或赴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五)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房租超出家庭月工资收入15%的;

(七)正在领取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的;

(八)进城务工人员,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

(九)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公积金查询,五险一金查询,大病提取公积金】;

(十)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4 15:31 | #5楼

(1)、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和不动产销售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2)、如果一次性付清房款但未开具不动产发票的,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全额付清的收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银行现金缴款单(原件和复印件),并承诺不再凭购房发票申请支取。

(3)、未开具发票但已办理住房贷款的,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屋贷款合同》、首付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银行放贷凭证(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需提供的表式:《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提取配偶、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需提供与购房人的关系证明。

2、购买房改房:房改专用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合同原件、购房人如需提取配偶、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时、与购房人的关系证明、《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

3、购买拆迁安置房:拆迁安置协议、发票或行政事业性收费统一票据原件及复印件、购房人如需提取配偶、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时,与购房人的关系证明、《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

4、购买二手房:房管部门认可的购房协议和契税证、《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

5、建造、翻建自住住房:在城镇的,提供县级以上规划部门出具的《浙江省建设用地批准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农村的,提供县级以上土管部门出具的《村镇规划建设许可证》、《农村村民建设住宅用地呈报表》、并提供购买建设翻建自住住房材料支付凭证作为审批金额的依据、《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

6、大修自住住房:《房屋所有权证》或《土地使用证》、县级以上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出具的《房屋鉴定通知书》、城建、规划部门的许可批文、《住房公积金使用审批表》、《绍兴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