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天津公积金提取流程

天津公积金提取流程

时间:2022-04-26 04:46:43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津公积金提取流程

(1)职工凭提取资料,向单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

天津公积金提取流程

(2)所在单位应当予以核实,并出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3)职工凭提取资料及单位出具的《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10日内到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管理部或分中心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或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准予提取的决定并通知职工。

(4)按照本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规定提取的,管理部或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准予提取的决定并通知职工。

(5)准予提取的,管理部或分中心为职工出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通知书》。

(6)经审批准予提取的,职工凭身份证及复印件、住房公积金龙卡或储蓄卡、管理部或分中心审批同意的《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及出具的《天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通知书》,当日到受托银行办理提取手续。

(7)职工不符合本办法第十六条规定的注销个人账户提取条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应至少保留一元余额。

(8)经审批不准予提取的,管理部或分中心告知申请人不准予提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