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5:54:17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一)购置、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七)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的。

(六)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涯保障并支付住房房租的。

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涯特殊艰苦的,职工可以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物业服务费等费用。

(二)离休、退休的。

(八)本人、配偶及其具有供养或抚育任务的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涯特殊艰苦的。

(十一)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继续失业两年以上未重新就业的或男职工年满50周岁、女职工年满40周岁的。

未婚职工遵照本条第(一)、(四)、(五)、(六)项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父母可同时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存储余额。

(十)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户口迁出本市或户口不在本市的。

职工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申请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

盐城住房公积金提取具备哪些条件?

【个人社保,五险一金查询】职工逝世亡或者被宣告逝世亡的,其继承人、受遗赠人可以提取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体存储余额,同时注销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无继承人也无受遗赠人的,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全体存储余额纳入住房公积金的增值收益,同时注销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三)出境定居的。

已婚职工遵照本条第(一)、(四)、(五)、(六)项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配偶及未婚子女可同时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帐户内的存储余额。

(九)部分或完整丢失劳动才能,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五)无自有住房,房租超越家庭工资收入的10%的。

(十二)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况。

(四)偿还购置、建修住房贷款本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