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张家港公积金提取条件

张家港公积金提取条件

时间:2022-04-26 05:53:50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张家港公积金提取条件

张家港公积金提取条件

1、购买自住住房的。应提交房屋所在地房地产交易所已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权证》(含《房屋所有权证》、《房地产交易登记证明书》)和购房(销售)发票。购买房改房的,应提交需经房屋所在地房改办出具的购买公有住房审批文件(或《房地产权证》)及付款收据。

2、建造自住住房的。住房在建的,提交市国土局核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及市规划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住房已建好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

3、翻建自住住房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及市规划局核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4、大修自住住房的。提交市房管局核发的《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书》。

5、离休、退休的需提交离休、退休证。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5 11:53 | #2楼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3、被纳入本市城镇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

4、离休、退休的;

5、出境定居的;

6、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7、户口迁出本市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8、非本市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9、被判处刑罚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0、因参军、上学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11、因单位解散、破产或辞职、被辞退等原因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住房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账户两年后仍未重新就业的;

12、职工家庭成员(包括本人、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石家庄公积金提取条件2016-02-05 23:28 | #3楼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达到国家法定离退休年龄,或已正式办理了离退休手续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四)出境定居的;

(五)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

(六)支付自住房屋房租超出家庭月工资收入15%以上部分的;

(七)正在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八)本人、配偶及其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九)遇到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十)连续失业两年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地区最低工资收入,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十一)职工在职去世,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领取的;

(十二)职工为农业户口或非本市户口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