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车展开幕式讲话稿

车展开幕式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15:35:29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展开幕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车展开幕式讲话稿

今天,日照经济开发区首届车展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百忙之中前来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转方式、调结构的必由之路,是扩就业、惠民生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发展,明确把它作为构筑特色产业格局的“三个亮点”之一来推进,在政策引导上,出台了加快现代服务、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设立了“服务业发展引导扶持专项资金”,自2015年起,区财政按照当年地区生产总值的万分之一提取服务业发展引导扶持资金,用于重点服务业企业、品牌企业和服务业聚集区发展,财政已累计支出1000多万元,近200多家商贸物流企业受益;在平台建设上,规划建设了2平方公里的汽车商贸城、4.1万平方米的西岸国际中心、鲁南(日照)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日照保税物流中心;依托大项目建设和居民小区建设,沿路沿小区规划建设了一批商业楼;在服 —1—

务保障上,专门设置了服务业办公室,分别成立了物流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汽车商贸城-管理办公室,为推动服务业向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保障。我区现代服务业正展现出勃勃生机和广阔前景。

日照汽车商贸城是我们着力打造的9个特色产业园区之一,是我区服务业发展的专业园区之一,经过各级各单位的扶持,业已成为我市最大的汽车商贸业聚集区和山东省重点服务业园区。为做大做强汽车商贸业、做细做精汽车文化,我们决定从今年开始,在汽贸城举办一次以上的车展,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努力为各汽车销售商展示推介产品和市民赏车、购车、品车搭建新平台,也为提升汽贸城形象、提高汽贸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新机遇。下一步,我们恳请市有关部门继续加强对我区服务业特别是汽车商贸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区内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发展一盘棋”的理念,及时落实上级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切实优化服务业发展的软环境;汽贸城要以举办首届车展为契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综合服务等工作,进一步膨胀规模、提升内涵,力争早日建成省内一流汽贸产业集聚园区,努力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开发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汽车展开幕式致辞2016-02-10 19:12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2xx春季汽车展览会开幕。我谨代表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向展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参加展会的汽车经销商及公安、交-警、消防人员,向所有支持本届汽车展的部门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xx县新闻传媒中心作为地方主流媒体,她的中心任务是传播党和政府声音,满足群众对本地新闻资讯的需求,同时还需要紧跟时代的发展,贴近充满活力的经济市场,服务xx经济社会发展。随着xx社会发展进步,汽车走入家庭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广大市民和汽车爱好者强烈希望在xx本土有自己的车展,搭建起一个沟通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尽管我们举办车展还是第一次,但是我们依托xx展览馆良好的展会环境,借助浙江溪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坚强实力和展会经验,通过市场化和专业化运作,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办出高品质的的一届汽车展示盛会。

本届展会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下,招展工作十分成功。既有路虎、奔驰、宝马、保时捷等一批国际豪华名车亮相;也有别克、奇瑞等一批国内知名品牌闪亮登场。我们真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在28日到30日3天的展会期间,到场观车、购车、参与现场活动,感受xx汽车展市场的炫人的魅力。

预祝本次车展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车展开幕式讲话稿】相关文章:

车展活动方案04-04

车展活动策划的方案04-23

车展出差报告05-18

车展策划活动方案01-05

车展促销活动方案01-17

大型车展策划方案02-10

车展活动策划方案02-02

车展工作总结10-25

车展活动方案15篇04-04

大型车展活动策划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