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村党支委竞选讲话稿

村党支委竞选讲话稿

时间:2022-04-26 20:14:1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党支委竞选讲话稿

各位选民:

村党支委竞选讲话稿

我叫**,男,现年51周岁,中共-党员,家住**村1组,现任**村财经委员。根据**村第八届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的要求,本人将参与竞选村支部委员、村财经委员。

一、工作经历

xx年至20xx年任原新桥村民兵连长、治保调解主任及农业副主任,在这16年中没有违规违纪现象。20xx年合村并组后任**村财经委员至今,本人工作能得到上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好评。

二、竞选职位

村支部委员、村财经委员。

三、竞选承诺

1、我有一颗热诚为人民服务的好思想,工作踏实,为人正派,团结同志,能时时刻刻以一个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2、我有较强的农村工作经验,能处理好与群众之间的矛盾,热爱村集体,能坚持原则,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3、我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粮食补贴及农村合作医疗工作,能围绕村级中心工作和村级发展出谋献策,我能认真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清正廉洁,按村十二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谢谢大家!

村党支部委员竞选演讲稿2016-02-13 16:22 | #2楼

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党员:

你们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以三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身份站在这里演讲,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无论我竞选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领导和在座的代表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我叫毛朝锋,今年25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从2015年开始,担任三村村长助理已经3个年头了。3年来,我不敢说是在工作上投入了全部心血,但可以说是尽心尽力、问心无愧的。这次参加竞选村党支部委员这个职务,我认为自己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有利条件。

第一是熟悉环境。三年的时间,让我对村里的村民,事物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工作的开展上具有清晰的思路。

第二是掌握知识。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我可以凭借学校掌握的知识和技术,更好的为村里服务。

第三是勤劳肯干。扎根基层,为新农村建设服务是我们大学生村官一直以来的理想,如果能进入村委班子就可以更好的施展抱负,更勤劳的为村里服务,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命令和决定。当然,这次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灰心,只能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好的向各位学习。

最后,祝各位领导、全体党员、全体村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竞选人:毛朝锋

2015.11.19

【村党支委竞选讲话稿】相关文章:

村党支委辞职申请书04-25

村支委辞职申请书04-25

村支委辞职报告范本04-18

村支委述职述廉报告05-06

竞选村支委委员讲话稿04-28

村支委党支部会议记录05-18

村党支部支委会议记录05-18

村党支书辞职申请书04-25

村党书记辞职报告范文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