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大合唱比赛领导讲话稿

大合唱比赛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4-03-25 15:23:4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合唱比赛领导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合唱比赛领导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和举行迎国庆大合唱比赛。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祝老师、同学们国庆节愉快!

  66年前,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历史开始了新的纪元。掌握了自己命运的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创造活力,使昔日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成为欣欣向荣的新中国。建国66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国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军事、外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我们xx二中也在不断发展,不断前进。我们学校也已走过了66年的创业发展历程。学校建校以来,广大教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在xx二中的建设史上写下了不平凡的一页。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这个学期,我们正在进行励志改革,坚定不移地实施以“讲学稿”为载体的“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课堂教学改革之路的策略,我们要虚心向洋思中学、东庐中学学习,学习他们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全体师生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成绩,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坚决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努力夺取改革和发展的新胜利,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我们还要进行迎国庆大合唱比赛,让我们在祖国六十六华诞到来之际,尽情歌唱,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和祝福。本次大合唱比赛,我们得到中国移动xx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对移动公司关心教育,关怀学生的义举,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大合唱比赛圆满成功!祝各位国庆节快乐!

  谢谢大家

  庆建国六十三周年合唱比赛讲话稿20160213 18:38 | #3楼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的操场上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三周岁的生日。

  63年的激情岁月,63年的光辉历程,显示着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意志和旺盛的生命力。63年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今天的日新月异,勤劳勇敢的中国人用辛勤和汗水建设着自己美好的家园。

  63年前的东方巨变,终于让五星红旗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空升起,一位巨人向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从那一刻起,我们逐渐开始摆脱了贫穷和落后,我们逐渐跻身于世界强国之列。

  开学以来,为搞好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准备,精心挑选歌曲,辛苦排练,终于举得了今天演出的圆满成功,为此,我代表学校向积极参与此次演出的全体学生和为此次演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雷锋 唱红歌 合唱比赛讲话稿3820160213 8:19 | #4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雷锋,一个平凡的战士,却以一颗朴实无华的心创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业绩。雷锋总是在任何可能的机会里自觉的真诚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路过工地,他会情不自禁地参加义务劳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雷雨之际,他用自己的被子去盖水泥,他对工作发扬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孜孜不倦地钻研业务,提高军事技术水平。正是这种闪光的共产主义思想,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使雷锋成为众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使平凡的事迹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在我们开发区三小的校园里,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小雷锋,给灾区人民捐款时伸出的一双双热情的小手,给贫困山区建希望小学时慷慨相助,同学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事例数不胜数,为校、班级做好事的身影随处可见……就在上周二年级王茁同学捡到了100元钱主动交给了老师。雷锋精神在我们开发区三小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这个月,咱们学校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会、举办了学雷锋手抄报和黑板报展评、举行了学雷锋演讲征文比赛,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着、践行着雷锋精神。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学雷锋 唱红歌”合唱比赛,希望同学们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在班级事务中,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用爱心对待身边的同学,用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关

  心老人和生活不便的人,成为爱心小使者。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日常学习中,专心听讲,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主动及时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作业字迹端正,符合规范,遇到疑难问题向老师请教。

  让我们唱响学习雷锋这首歌,同时也积极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一首红歌一段历史 ,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歌唱先辈艰苦创业的宏伟功绩,歌唱祖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歌唱伟大的民族,歌唱伟大的党。

  同学们,让我们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让我们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发奋读书,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文明小公民。

 

  2015“迎国庆合唱比赛”讲话稿20160213 18:37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晚上好!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花果飘香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祖国母亲64周年华诞。

  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帝国主义的侵略和封建制度的压迫,开辟了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新时代。

  现在的中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局势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英明领导的结果。中国的发展印证了一个伟大真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6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引下,开辟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我们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回顾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同学们,中国的崛起不会是一帆风顺,国际反华势力企图遏制中国的发展,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国对我国的固有领土垂涎三尺。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的祖国需要更加强大! 同学们,国家要强大、民族要振兴,作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祖国建设需要你们。希望你们刻苦奋发、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为庆祝祖国母亲64岁生日,今晚,教师合唱团和高三年级的师生们将用深情、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抒发集体主义精神,高歌祖国万岁,共祝宜良一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本次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2015.9.28

  “迎国庆合唱比赛”讲话稿20160213 9:52 | #7楼

  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金风送爽的秋天,在这喜悦收获的季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祖国母亲62周岁的生日,中国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州欢呼雀跃。

  弹指挥间、沧桑巨变,62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34年的革命历程,使中国人民翻身作了主人;

  62年的社会主义建设,使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32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从温饱走向了小康。

  今晚,宜良一中的校园花如海,歌如潮,高一年级16个班,1110名莘莘学子用深情、激昂的歌声,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高一年级自8月24日入学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已经迈入了预定的轨道,现已初步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局面。我们将全力打造一支“严守工作纪律,以身垂范;关爱每一个学生的生活、学习、健康与成长;刻苦专研大纲、教材和教法,寓思想教育于教学之中;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团结拼搏”的强大的高一年级教师队伍;

  我们将倾注心血力争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为“遵守《中学生守则》和宜良一规校纪,遵守国家法令,遵守班规班约和舍规舍约;热爱集体、爱惜荣誉、团结友爱、礼貌待人、感恩父母养育与师长教诲;立志高远、刻苦进取; 勤奋善思、勇于探究、合作学习、共同进步;热爱生活、全面发展”的优秀的毕业生;

  我们将始终把培养“感恩意识、安全意识、吃苦意识、独立意识、纪律意识、集体意识、竞争意识 、领导意识和角色意识、创新意识”九个意识作为年级和班级管理的工作重心。

  老师们、同学们,高一年级奋斗的目标已经确定,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同拼搏,共创2015年高考辉煌。

  最后,预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长假!祝本次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大合唱比赛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大合唱比赛评分标准05-18

大合唱领导讲话稿04-26

书法比赛领导讲话_关于书法比赛的领导讲话稿04-05

比赛后领导讲话总结09-26

演讲比赛领导讲话05-11

演讲比赛领导讲话09-27

足球比赛领导讲话稿 足球比赛领导开幕词10-14

比赛后领导讲话总结范文09-26

职工拔河比赛领导讲话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