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光棍节搞笑讲话稿

光棍节搞笑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15:15:1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光棍节搞笑讲话稿

天底下所有的光棍朋友们:

光棍节搞笑讲话稿

大家好!首先,祝你们光棍节快乐!

对于我们这群光棍来说,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是每年11月11日的到来,这是一个可怕的日子,是所有光棍们最想拜托光棍的日子。我们已经处于结婚阶段,受国家法律保护,我们这群光棍们总将一天天进入婚姻的牢房。我们经过二十多年、甚至三十几年、四十几年的努力,虽然已经取得了结识众多异性的巨大成就,虽然我们的身上也凝聚了众多异性的目光,但是可悲的是,我们身在中国,这个人口最多的国家,在我们国家,我们不得不感叹,因为人均资源相对短缺,局部个人发展很不平衡,以至于我们无法拜托光棍的身份。

令我困扰与矛盾的是,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却源源不断。情敌竞争已经不是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范围内还将长期存在,并且在一定条件下还可能激化。我们必须理智的面对,我们也必须允许一部分人先结婚,先婚带后婚,最终实现共同发昏!由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自由恋爱制度已经在中国大地上扎根并初步显示它的优越性,但是,这正是出于萌芽阶段,还有待完善与成熟,还必须通过深化思想改革来逐步解决。

恋爱作为走向结婚的初级阶段,而我们又正处于恋爱的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阶段,也是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我们只求老天保佑,让这个阶段早点结束!那么同志们,让我们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家庭建设上。要把“快找,快结,快生”作为我们落实“三个代表”的指导方针。下一个五年对我们来说是最关键的五年,好男好女已越来越少,若我们不抓住年轻的尾巴,错过末班车,以后的美好生活将无从谈起。当然,我们要将已经胜利的同志们作为前进的榜样!

我的话讲完了,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早日结束光棍!

光棍节讲话稿2016-02-23 23:44 | #2楼

致所有未婚的群成员:首先,光棍节快乐! 

我们正处于结婚时代的初级阶段,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结识众多异性的巨大成就,但是人口众多,人均资源相对短缺,局部个人发展很不平衡。 

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之间的矛盾。情敌竞争已经不是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范围内还将长期存在,并且在一定条件下还可能激化。 

我们要允许一部分人先结婚,先婚带后婚,最终实现共同发昏!自由恋爱制度已经在中国大地上扎根并初步显示它的优越性,但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环节,还必须通过深化思想改革来逐步解决。 

恋爱是结婚的初级阶段,而我们又正处于恋爱的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阶段,也是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只希望这个阶段不要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一样,百年不变!!!全群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转移到家庭建设上。要把"快找,快结,快生"作为我们落实"********"的指导方针。下一个四年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四年,好男好女已越来越少,若我们不抓住年轻的尾巴,错过末班车,以后的美好生活将无从谈起。当然,已经胜利的同志们是光辉的榜样!全体同志必须要认真学习!!

改编搞笑-光棍节致辞2016-02-23 18:36 | #3楼

亲爱的光棍朋友们,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在这阳光和煦,(如果下雨就不要念了)秋天收获的季节里,首先,我谨代表群中央,群务院祝全国广大光棍同胞、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光棍同胞、台湾光棍同胞、海外光棍侨胞节日快乐!并通过你们向奋斗在节日第一线的世界各地光棍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此处有掌声,略停顿)

我们正处于结婚时代初级阶段,经过二十几年努力,虽然取得了结识众多异性巨大成就,但是人口众多,人均资源相对短缺,局部个人发展很不平衡。

现阶段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之间矛盾。情敌竞争已经不是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但是它在一定范围内还将长期存在,并且在一定条件下还可能激化。

我们要允许一部分人先结婚,先婚带后婚,最终实现共同发昏!自由恋爱制度已经在中国大地上扎根并初步显示它优越性,但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环节,还必须通过深化思想改革来逐步解决。

恋爱是结婚初级阶段,而我们又正处于恋爱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阶段,也是不可逾越历史阶段,只希望这个阶段不要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一样,要100年不变!!!全群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下一步工作重心转移到家庭建设上。要把"快找,快结,快生"作为们落实"三个代表"指导方针。下一个四年对我们来说是关键四年,好男好女已越来越少,若我们不抓住年轻尾巴,错过末班车,以后美好生活将无从谈起。当然,已经胜利同志们是光辉榜样!全群同志必须要认真学习!

【光棍节搞笑讲话稿】相关文章:

光棍节的搞笑短信05-14

光棍节日搞笑短信05-14

2016光棍节搞笑短信05-14

光棍节搞笑qq签名11-06

光棍节的搞笑QQ签名11-06

光棍节搞笑祝福语05-14

光棍节的搞笑祝福语05-14

搞笑光棍节祝福语05-14

光棍节祝福语搞笑05-14

光棍节单身狗搞笑说说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