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六一节 来宾讲话稿

六一节 来宾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21:46:4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节 来宾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六一节 来宾讲话稿

大家好!

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能够参加翔雁小学庆六一联欢会,倍感荣幸,借此机会,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翔雁小学的全体老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我们知道,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老师和家长最大的幸福。翔雁小学全体教职工为此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其中无不渗透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我为我们的孩子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学习、锻炼并得到老师们悉心的关怀和照顾感到欣慰。

再次向翔雁小学的老师们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 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是你们教孩子学会了学习,学会了做人做事!是你们给孩子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这些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照顾和培养!

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孩子们精彩的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用欣赏的眼光、热烈的掌声共享孩子们童真世界的快乐。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鲜花和掌声都在为你们祝福,你们像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快乐飞翔,愿今天的你们展翅飞翔,展现出最美的风采,再次祝福你们节日快乐,也衷心的祝愿在座的各位家长和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翔雁小学越办越好! 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郑山街道翔雁小学

2015.05.30

六一儿童节来宾讲话稿2016-02-27 22:40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能够参加贾川小学庆六一联欢会,倍感荣幸,借此机会,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贾川小学的全体老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向全力支持贾川教育的乡党委和学区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学校增加对教育的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能在鲜花盛开的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与快乐,我们更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我们去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的家乡的重任将落在我们的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六一来宾讲话稿2016-02-27 15:39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各位来宾,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精心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开发区一小是一所年轻的有魅力的小学,临沂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的挂牌、省级规范化学校和省级教学示范学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学校发展步入了新阶段。400米标准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的投入使用,让我们的孩子拥有了健康的锻炼场所,班班通的安装使用,让我们与现代化教育接轨。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让我们感受到了开发区一小的勃勃生机。我们为孩子能在这样一所学校上学感到非常自豪。

孩子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自豪! 开发区一小是我们自己的学校,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她的一流的质量;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优美的环境。各位来宾,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给孩子明天的进一步发展和幸福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最后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各位家长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2015六一儿童节公司来宾致辞2016-02-27 16:52 | #4楼

敬爱的老师们、各位家长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泰化学校迎来了又一个儿童节。在此,我代表泰化集团公司向全体小朋友和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小朋友们、少先队员们,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少年时代是人生美好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能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真正成为值得爸爸妈妈骄傲的好孩子,值得老师同学赞扬的好学生。你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学校因你们而感到骄傲,祖国因你们而充满希望!

近两年,泰化学校在瑞金校长的带领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特色办学,推进素质教育。老师们同心同德、兢兢业业、你追我赶,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在此,我希望全体领导、老师能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教书、爱孩子,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的发展,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泰化集团公司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

2012年“六一”节来宾致辞2016-02-27 11:59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你们好!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和各位一起庆祝广大少年儿童共同的节日。小朋友们,你们犹如春天的小树,在茁壮成长;你们犹如美丽的花朵,在竞相开放;你们心地善良,爱世界之所爱;你们天真活泼,世界因你们而精彩;你们志存高远,世界因你们而充满了希望。

每当你们徜洋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每当你们走进明亮的教室里,每当你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进步之时,一种幸福之感便油然而生,为此,你们应深深地感恩学校所给予你们的一切。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理想是人生的太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少年有志,国家有望。不论今后你们想做什么,都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成长进步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们将与学校全体老师一起并肩携手,与时俱进,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使临沂第二十三中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社会各界要更加努力,多多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办好事、为儿童作表率。小朋友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肩负着21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

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最后,祝愿少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愿临沂第二十三中学的明天更加美好!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临沂第二十三中学

【六一节 来宾讲话稿】相关文章:

六一节来宾讲话稿04-27

乌龟来宾活动反思04-01

升学宴来宾讲话02-07

结婚来宾代表贺词05-10

结婚娘家来宾贺词05-10

结婚对来宾到贺词05-10

升学宴对来宾的贺词01-10

新婚庆典来宾讲话_婚宴上来宾的致辞讲话04-05

公司来宾欢迎词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