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

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7 21:50:4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这是一个充满幸福和快乐的节日。我谨代表辛安泉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xx-x镇是个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好地方。亲爱的同学们,作为xx-x镇的一份子,你们要立志成为一株美丽的花草,为家乡增色添光;要立志成为一块坚实的砖瓦,托起家乡美好未来的大厦。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是全体少年儿童共同的奋斗目标和光荣责任。希望你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体魄,增长才干,磨炼意志。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塑造自己的人格品质,争做文明、守纪、奋发、向上的“四好”少年。

说,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少年强则国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但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所以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只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才有人民的幸福安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共同为之努力。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全体少年儿童,心存梦想、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用你们的双手共同托举伟大的中国梦。

祝你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愿你们做快乐的小鸟,早日飞向梦想的天空!

2011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2016-02-27 17:10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这是一个充满幸福和快乐的节日。我谨代表辛安泉镇党委、政府向石梁寄宿制小学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都是辛安泉的一份子。你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群山环抱,江流泉涌,古迹众多、风光秀美、气候温和、交通便利,素有“上党小江南”的美誉。我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市政府的工作思路,全面引深“六村联创”,扎实推进“三镇建设”,重点建设万亩核桃经济林基地,初步形成了“三十华里三条线,万亩核桃连成片”的规模效应。

亲爱的孩子们,少年时期是充满梦想的黄金年代。梦想虽然奇丽,却是杂乱无章,理性、可行的梦想才是你最终真实的企及。人生最可贵的精神是敢想、敢为。想了,就要尽力地去做;尽力地做了,即使没有达到目标,也不必有什么后悔和沮丧。唐代诗人李贺有“少年心事当拿云”的名言,李白也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佳句,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年轻和理想更难得的东西呢?

如果理想是舵手,那么努力就是风帆。有了理想而不去努力和施行,或者知难而退,半途而废,你也将一事无成。人与人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只有勤奋才是丈量学习成败的标尺,要记住天下没有白送的午餐,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有了点成绩,千万不要骄傲,骄傲往往是失败的开始;不要相信有什么天才,天才一般都有致命的缺陷,你要懂得勤能补拙,懂得谁都有所不能;不要崇拜什么名人、伟人,要知道你的命运常常就握在你自己的手中。要和正直的人交朋友,要学会思考,学会说不。不要忽略身边平凡的人和事,大目标往往先要从小事做起,一屋不扫,你又何以扫天下。

亲爱的孩子们,衷心地希望你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发奋读书,立志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我们的辛安泉更加美丽,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15年六一儿童节乡镇领导讲话稿2016-02-27 9:40 | #3楼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们: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广顺镇党委、广顺镇人民政府,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小朋友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

儿童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在此我希望广大教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自立,为广大儿童少年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

庆祝六一儿童节镇领导讲话稿、村领导发言稿2016-02-27 10:26 | #4楼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起,用愉快心情,用嘹亮歌声,用优美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党阳光下,生长祖国母亲温暖怀抱里,老师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幸福生活,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创业,省吃俭用增加对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宽敞明亮教室里学习,能鲜花盛开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我们生活一个崭新时代,祖国未来,靠 我们去建设,西湖有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家乡重任将落我们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明确学习目,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大会圆满成功!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镇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2016-02-27 13:21 | #5楼

老师们、小朋友们:

在鲜花盛开的六月,我们又迎来了“六一”这个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借此欢聚一堂之际,我代表大安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向少年儿童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关心我镇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广大人民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

儿童事业是一个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培养、教育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我镇一贯主张“教育优先”,始终支持、保障教育的健康发展,坚持“人民教育人民办,办好教育为人民”的方针。近年来,我镇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儿童生存与发展环境日趋优化。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已蔚然成风,支持关心教育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正是有了各界的大力支持,我镇的教育工作才有今天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我们要进一步关心儿童事业的发展,贯彻“儿童优先”原则,切实关心儿童成长,切实解决教育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全面落实《小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形成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办好事、为儿童作表率的良好风尚,推动我镇儿童事业全面快速发展。我们坚信,只要在我们的努力下,社会各界继续发扬“教育优先”的传统,同心协力,团结协作,我镇的教育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人才成长的基础,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境界,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熏陶学生,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小朋友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肩负着新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今年恰逢我们伟大祖国的六十华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在向你们召唤。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最后,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谢谢 !

镇领导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讲话稿2016-02-27 20:15 | #6楼

老师们、小朋友们: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家长、儿童工作者和关心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慰问!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镇党委政府一直热切地关注着你们的发展,为帮助你们健康成长,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二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三是锻炼强健的体魄,要做搏击风雨的雄鹰。四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主人。

同时我也希望全体老师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少年儿童教育培养工作,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家庭教育,加强道德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和社会主义“四有”新人。

最后,预祝庆六一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六一节镇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镇领导下基层工作总结05-18

学校运动会镇领导讲话稿05-17

某镇六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简讯01-26

白水镇州级团结示范镇先进材料05-19

镇领导在三乡中学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稿范文06-09

某某镇考核总结05-15

镇考勤制度05-12

镇2016年工作展望05-18

镇乡消防应急预案05-14

镇ybc青年创业总结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