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庆祝建党节讲话稿

庆祝建党节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00:57:0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祝建党节讲话稿

同志们:

庆祝建党节讲话稿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纪念建党**周年全体党员大会,刚才我们的老党员和新党员一道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机关党委还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这是新形势下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集中体现。现在,我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首先,全体党员要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中起表率作用。一定要以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在前面,用在前面。我们坚持**样的企业文化建设、要带头养成优秀的品格。毛主席说,"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以他人利益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就是一个高尚的人"。所以要先做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一定要身先士卒,学在前,用在前。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各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着手部署,确保学习贯彻工作顺利开展,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使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同时,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推动***工作和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有所提高,使各科所的工作切实得到改进。

最后再强调一点,我们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定要记住,关键是与时俱进,核心是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是执政为民。我们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乘势而上,站在新的起点上,凝聚新的动力,重塑新的形象,促进新的发展。要发挥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在落实"四个一"治税思想中表现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以及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在前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把****建设成为一流机关的目标指引,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84周年献礼

庆祝七一建党节单位领导讲话稿2016-02-29 13:18 | #2楼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纪念建党**周年全体党员大会,刚才我们的老党员和新党员一道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机关党委还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这是新形势下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集中体现。现在,我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首先,全体党员要在学习贯彻"xx-xx"中起表率作用。一定要以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在前面,用在前面。我们坚持**样的企业文化建设、要带头养成优秀的品格。毛主席说,"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以他人利益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就是一个高尚的人"。所以要先做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习"xx-xx"一定要身先士卒,学在前,用在前。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各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着手部署,确保学习贯彻工作顺利开展,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使学习贯彻"xx-xx"重要思想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同时,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贯彻"xx-xx"重要思想,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推动***工作和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有所提高,使各科所的工作切实得到改进。 最后再强调一点,我们学习贯彻"xx-xx"重要思想,一定要记住,关键是与时俱进,核心是保持党的先进性,本质是执政为民。我们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乘势而上,站在新的起点上,凝聚新的动力,重塑新的形象,促进新的发展。要发挥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在落实"四个一"治税思想中表现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以及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在前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xx同志为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xx-xx"重要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把****建设成为一流机关的目标指引,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x周年献礼。

在庆祝七·一建党节大会上的讲话稿2016-02-29 9:31 | #3楼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四周年。在此我谨代表××党委,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无产阶级的忠实代表,它始终代表中国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回顾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把解放全中国、解救劳苦大众为己任。在经历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八年抗日战争,三年的解放战争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终于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三座大山,解放了全中国。新中国成立伊始,百废待兴,无数共-产-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中国共-产-党指明了发展方向。随着门户开放,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广大共-产-党员用自己勤劳和智慧的双手,使祖国的面貌日新月异!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第-四-代领导集体,沿着先辈的足迹带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实现了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随着中国加入、成功申办年奥运会和“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已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一年来,××党委“一班人”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使全镇各族人民思想认识得到了统一和提高,极大地推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农村经济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和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发展经济、维护社会稳定、抗击“非典”、抗震捐款、实施“两基”工程,扶贫帮困,使农牧民的人均纯收入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各族人民的民族团结意识显著增强,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镇党委在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同时,狠抓了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目标管理为龙头,以带领农牧民全面奔小康为重点,以村级党支部“五好建设”为基础,狠抓落实,党员的“双带”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整体功能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党员队伍进几年来发展壮大较快,由年的名发展到目前的名。同时,在农村生产第一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带动了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党的“十六大”召开以来,镇党委加强了党建工作力度,层层建立党建目标管理制度,极大的调动了抓党建的自觉性,使党建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道路。为给中国共-产-党及时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镇按照“重视质量,计划发展,个别吸收”的原则,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今年计划发展新党员人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看到面向新世纪党建工作还面临着十分艰巨的任务。一方面、把一个充满希望的××带入新世纪,对党建提出更高要求。另一方面、党建工作与新的形式还不相适应。主要表现在;一是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方面,部分干部结构不够合理,后备力量不够充足。二是基层组织建设上存在一些村级组织维护社会稳定和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奔小康的能力比较弱。三是部分党员的思想比较保守,没有真正的理解和领会“十六大”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新要求。上述问题必须引起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不断发扬成绩,又要不断解决前进中出现的问题。用改革的、发展的观点来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开辟我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在医院庆祝七一建党节上的讲话稿2016-02-29 17:54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此时内心既激动,又有些忐忑。过了这个学期,到绵外就已经两年了。两年里值得回忆的事情很多,但用两个字就足以概括内心的感受,那就是感动。

感动,因为绵外人的拼搏精神。走进绵外,工作在绵外,我们时刻能感受到这里与众不同的文化氛围:教研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办公室里,老师们伏案疾书,备课、批作业,孜孜不倦;阅览室里,读者们时而掩卷沉思,时而低头做着笔记……学习、工作是这里的主旋律,努力、拼搏是绵外的灵魂。为了上好到省、国家参赛的竞赛课,我们的共-产-党员胡泉英、任冬丽、李再宏老师精益求精,在各个备课小组的帮助下,备课、试讲、修改教案、再试讲……前后达几十次。其实,在绵外获得的无数荣誉里,有哪一项不是我们老师,我们党员奋力拼搏赢来的;在绵外取得的成绩里,有哪一个不是我们老师,不是我们党员用汗水换来的。

感动,因为绵外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人们常说,文人相轻,说我们老师只会孤军作战。但是在绵外,我时刻感受到的是集体的温暖,是集体的力量,是集体的智慧。在每个年级组,不管谁出差学习,其他的老师总会主动地帮她代课;谁班里的学生调皮了,大家都会一起想办法教育;快要期末考试了,大家聚到一起,商讨复习计划,整理复习资料,大家无私地分享智慧,共同承担肩头的责任。因为我们明白,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绵外人。正因为这样,我们学校才在绵阳市组织的统考中一直名列第一。

感动,因为绵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到绵外,大家哪一位不是把自(己的精力、把自己的智慧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呢?是的,我们绵外的老师,绵外的党员就是一群无私奉献的楷模。就说李再宏老师吧,为了上好参赛课,为了给学校排练节目,她把孩子送到了乡下,孩子病了,她却顾不上去看一眼。她没有想到,孩子的病情突然恶化,竟悄悄离开了我们。你说,这样的党员难道不值得我们的尊敬吗?这样的绵外人不值得我们敬重吗?生活在这样一个集体里,我无法不让自己感动,无法不让自己努力向前。

是的,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劳累过、病倒过,也曾抱怨过,但是更多的是工作中的充实与快乐。当我看着我们的孩子们在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而热泪盈眶时,我的心与他们一起飞扬;当我看到孩子们获得了绵阳市优秀班集体的时候,我的心与他们一样兴奋;当与孩子们分别,当孩子们泪流满面地和我拥抱时,我的心充溢着离别的哀伤,更填满了无尽的幸福。得到孩子们的爱戴,得到家长的尊重,得到老师们的肯定,谁能说我们不是幸福的呢?

其实,我知道我还有许多的缺点,教学上对学生学习中精细化执行力有待加强,班级管理中还应适当严格。但是领导和同事们却给了我肯定,给了我荣誉。我知道,我获得的每一次荣誉都有你们的帮助和厚爱,都是你们的肯定和激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常常告诉自己——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那样我就不会有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庆祝七一建党节讲话稿(乡镇)2016-02-29 22:55 | #5楼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二周年。在此我谨代表托镇党委,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无产阶级的忠实代表,它始终代表中国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回顾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把解放全中国、解救劳苦大众为己任。在经历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八年抗日战争,三年的解放战争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终于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三座大山,解放了全中国。新中国成立伊始,百废待兴,无数共-产-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中国共-产-党指明了发展方向。随着门户开放,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大江南北,广大共-产-党员用自己勤劳和智慧的双手,使祖国的面貌日新月异!以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第-四-代领导集体,沿着先辈的足迹带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实现了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随着中国加入wto、成功申办2015年奥运会和“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已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一年来,托镇党委“一班人”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使全镇各族人民思想认识得到了统一和提高,极大地推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农村经济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托镇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和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发展经济、维护社会稳定、抗击“非典”、抗震捐款、实施“两基”工程,扶贫帮困,使农牧民的人均纯收入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各族人民的民族团结意识显著增强,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镇党委在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同时,狠抓了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目标管理为龙头,以带领农牧民全面奔小康为重点,以村级党支部“五好建设”为基础,狠抓落实,党员的“双带”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整体功能进一步得到了增强。党员队伍进几年来发展壮大较快,由1997年的600名发展到目前的933名。同时,在农村(本文权属文秘之音所有,更多文章请登陆查看)生产第一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带动了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党的“十六大”召开以来,镇党委加强了党建工作力度,层层建立党建目标管理制度,极大的调动了抓党建的自觉性,使党建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道路。为给中国共-产-党及时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镇按照“重视质量,计划发展,个别吸收”的原则,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今年计划发展新党员53人。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看到面向新世纪党建工作还面临着十分艰巨的任务。一方面、把一个充满希望的托镇带入新世纪,对党建提出更高要求。另一方面、党建工作与新的形式还不相适应。主要表现在;一是村级领导班子建设方面,部分干部结构不够合理,后备力量不够充足。二是基层组织建设上存在一些村级组织维护社会稳定和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奔(本文权属文秘之音所有,更多文章请登陆查看)小康的能力比较弱。三是部分党员的思想比较保守,没有真正的理解和领会“十六大”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新要求。上述问题必须引起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不断发扬成绩,又要不断解决前进中出现的问题。用改革的、发展的观点来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开辟我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庆祝建党节讲话稿】相关文章:

庆祝建党活动开场白05-05

学校庆祝建党节讲话稿04-29

庆祝建党讲话稿04-28

建党节活动策划方案05-11

七一建党节活动方案02-18

建党节商场活动方案03-30

建党节系列活动方案03-30

庆祝建党大会讲话稿04-28

中班建党节的活动策划方案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