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安全月领导讲话稿

安全月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4:51:0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月领导讲话稿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一监区对莅临我监区“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现场的****、****,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安全月领导讲话稿

今年是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根据省监狱管理局及我狱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我监区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针对各项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易发生的安全隐患,突出以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为载体,广泛深入地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安全宣传栏、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考试、安全隐患排查等形式,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自觉地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的思想贯穿于监区每一名押犯的生产改造中,常抓不懈,使全体押犯时刻牢记安全规范,真正从一点一滴的细小处做到“时时安全,处处安全”,使安全的警钟长鸣。

希望我们以这次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借此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的东风,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自加压力,寻找差距,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堵塞安全漏洞,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开创安全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促进监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最后,希望各分队参赛人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祝愿选手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并预祝此次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

【安全月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安的种子》教案11-13

《安恩与奶牛》教案03-13

安防行业口号02-09

安全月消防演练方案05-14

安全月活动方案01-05

安全月活动总结02-22

煤矿安全月总结02-23

消防安全月总结12-27

技安岗位职责04-21

题齐安城楼赏析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