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毕业晚会领导讲话稿

毕业晚会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4:59:3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毕业晚会领导讲话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毕业晚会领导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毕业生晚会。在此,我谨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庆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在同学们个人的一生中也不算漫长。但是这四年却是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通过这四年的学习,你们完成了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景长为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你们已经成为有知识、懂技能、有修养的社会有为青年。

我相信,对你们来说,四年的大门生存是丰富多彩的。教室里有你们辩论的声响;操场上有你们矫健的身姿;树阴下有你们恋爱的耳语。对待国度大事,你们气壮山河,激扬笔墨;对待专业知识,你们辛苦研讨,一丝不苟。这片土地留下了你们乐成的喜悦、失败的迷茫、友谊的回想、恋爱的甜蜜、失恋的痛楚。但随着毕业时刻的到来,全部这统统都将变成已往。

在此,我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

希望大家面临社会的选择过程中,能够学以致用,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价值。你们学到的理论还很有限,理论经验更少。一张白纸,恰好写字。因此你们毕业后要放下架子,在社会这个大课堂虚心学习。现在的社会是终身学习的社会,只有善于学习的人,才能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毕业晚会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毕业晚会的活动方案04-29

毕业晚会策划的方案02-22

毕业晚会活动方案04-16

毕业晚会策划方案02-19

毕业晚会活动方案01-12

毕业晚会策划方案01-04

大学晚会领导的讲话稿12-16

中秋晚会领导讲话稿12-06

文艺晚会领导讲话稿05-24

毕业晚会活动策划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