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佛像开光讲话稿

佛像开光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6:33:1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佛像开光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诸山长老、护-法居士们:

佛像开光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灵泉古寺这里隆重举行寺院落成暨全堂佛像开光大-法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湖北省佛协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江夏区这片饱含历史文化底蕴,却又充斥着勃勃生机的这片大地。灵泉古寺就坐座于龙泉山下的这方风水宝地上,这是融佛教建筑与自然山水风貌和-谐共生的绝佳环境。观乎山之气势,庙之千古灵气,相得益彰,瑞相天然。可以这样来表述这里的感受,风景这边独好。经过大愿法师八年来的辛勤耕耘之下,在众多信众的发心护持下,灵泉寺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绩,实属不易,亦是功德无量之善举!

建寺、弘法责任在僧,希望灵泉寺在建庙修寺的同时,兼顾弘法利生的大事,为佛法、为众生在湖北佛教界竖立一面独特的大旗,借助“1+8”武汉城市圈的发展大机遇,乘势而为、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佛法的正信正行,为信众的正知正见,在大愿法师的带领下,在江夏区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福佑一方平安,安定一方人心,作出特色,作出文化品位来,作出创新经验出来。最后预祝法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诸山长老、护-法居士们身心安康,一切吉祥、福慧增长。阿弥陀佛!

【佛像开光讲话稿】相关文章:

开光仪式讲话稿范文05-11

友谊讲话稿05-26

总结讲话稿05-11

自律的讲话稿01-22

爱牙日讲话稿01-22

升旗讲话稿02-25

卫生讲话稿05-04

新娘讲话稿08-10

婚礼讲话稿09-17

寿星讲话稿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