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共建医院 讲话稿

共建医院 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6:48:0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共建医院 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共建医院 讲话稿

上午好!

“一年一度花正红”。在这春光灿烂、生机盎然的美好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医院和**医院人才共建医疗技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此,我代表**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职工,向莅临签字仪式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市人民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市人民医院和**县人民医院的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姿!

**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时诞生,与共和国同时成长壮大。近年来,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和各兄弟卫生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县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县人民医院已经由最初的一个人才短缺、技术落后的7人诊所成长为拥有250张病床,400余名职工,7000万元固定资产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年门诊工作量达10万余人次;住院病人达8000余人次,为**乃至周边地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了卓越贡献。但勿庸讳言,我院目前的医疗技术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以及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而寻求技术上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和上级医院在人才及医疗资源等领域的合作,则是推动医院快速发展、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的一条捷径。

今天,与市人民医院人才共建医疗技术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协作已经步入了实质性阶段。市人民医院密集的人才智力资源必将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县51万人民造福。

**县人民医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勇于开拓,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把我院建设成为一个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功能齐全的鄂西北名牌医院,让更多的患者成为现代医学科技的受益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促进**经济的腾飞再做新贡献!

最后,祝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共建医院 讲话稿】相关文章:

医院合作共建协议书02-21

社区共建活动方案05-10

共建活动议程03-21

落实警校共建总结03-19

结对共建协议03-31

村结对共建汇报材料03-20

家校共建汇报材料03-20

学校家校共建活动计划08-15

城乡文明结对共建帮扶计划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