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1:52:4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领导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领导讲话稿

上午好!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四十岁的生日,我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代表省经委湖南人文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这次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四十年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走过了风风雨雨。从1978年创立学校至今,我们经历了从一个普通的大专学校到二本院校,再到现在的国家重点一本大学的华丽蜕变。四十年了,我们硕果累累,学校积极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管理,狠抓内涵发展,先后荣获“娄底市十大品牌”、“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党建评估先进单位”、“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集体”、“湖南省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优秀单位”、“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湖南省高等学校成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大学生助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四十年来,学院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教育和湖南蓬勃的发展的战略机遇,坚持“体制创新,开放办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创立了“省市共建”的办学新格局,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跨越式建设和发展,使学院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为国家特别是湖南省的经济建设、社

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人才培养的基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成就,充分展示了其代代相承、薪火相继的奋斗历程,彰显了广大教师呕心沥血、教书育人的高风亮节,抒写了莘莘学子求学苦读、回报社会的赤子情怀。四十年,是奋斗的四十年,是丰收的四十年,同时,又是我们下一个四十年奋斗的起点。我坚信,站在这个更高的起点,在各位教师兢兢业业执教,满腔热情育人,努力成为师德的表率下,在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创造下,在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湖南人文科技术学院下,我省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好更快地发展;省经委也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帮助学院实现新的腾飞。我们坚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定能继续走在中国职业教育的最前列。 最后,祝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预祝湖南人文科技学院4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县委领导讲话稿_县委领导的发言稿12-24

文化局领导讲话稿_文化局领导的讲话范文12-24

领导的讲话稿11-11

领导讲话稿11-05

梦见被领导辞退04-04

领导聚餐通知03-07

领导军训总结03-30

给领导敬酒词05-10

领导事故反思05-23

领导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