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幼儿家长会讲话稿

幼儿家长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3:14:0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幼儿家长会讲话稿

尊敬的园领导、老师们、小朋友们、家长朋友们:

幼儿家长会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亲子运动会。我是-----班-----小朋友的----,能够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对琴涛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的辛勤劳动。

作为家长,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都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快快乐乐的成长。幼儿园里开展的每一项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和所有家长朋友一样,我们都欣喜的看到了孩子每一天都在变化,每一刻都在进步。而这一切都源于园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的无私关爱,用智慧装点了孩子们多姿的世界,用爱心呵护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

孩子的教育是我们做家长的这辈子经营的最大的事业,虽然他们进入了幼儿园,但是家庭教育我们责无旁贷,父母的教育和榜样是爷爷奶奶、老师们无法取代的。我真心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多陪孩子做做游戏,多参加类似的亲子活动,即可以锻炼身体,又拉近了家长与孩子间的距离。比赛的输赢并不是目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拉近家校的距离,用欢笑迎接每一天。

最后,预祝所有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琴涛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幼儿园春季运动会家长代表演讲讲话稿2016-03-16 20:44 | #2楼

尊敬的领导、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又是一个明媚的春天,在这温情地春日里,我们迎来了xx幼儿园春季运动会。作为家长代表,我倍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对园领导、老师 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三年前我把孩子送进了xx,和所有家长一样欣喜地目睹了孩子在园里地变化,和孩子一起参与了学校组织地各项活动,领略了“新年汇演”的美丽,“三八妇女节”的隆重、“六一儿童节”的快乐,“运动会成功”的喜悦,孩子在各项活动中不仅增长了见识也锻炼他们的能力,这都源于学校领导思路的开放,教育理念地先进。老师们潜心研究,不断学习,吸取先进的幼儿学习经验,注重幼儿习惯、素质地培养,使孩子各方面能力逐渐提高,是你们用智慧装点着孩子们多姿地世界,用爱心打扮着他们幼小的童年!由此,我们万分感激在坐的每位领导、老师。

“责任可以让我们将事情做完美,爱可以让我们将事情做好”,相信幼儿园拥有领导、老师们这么多的责任和爱,就一定能培养出最棒的孩子。总之:“孩子交给xx,我们放心”。

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之星,今天李主任和各位老师又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们的孩子在运动会中,会获得健康,在竞争中,会学会合作;在游戏中,会找到快乐,同时也因我们家长地参于,会让孩子在关爱中体验亲情,更融洽、贴近我们与孩子的关系。

此时此刻,我们所有人都迫切希望见到孩子们精彩地表演,就让我们尽情地领略孩子们的运动之美吧!相信本次运动会一定会圆满成功,更相信我们的孩子最棒!

【幼儿家长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中班幼儿家长会总结04-02

幼儿园家长会议方案05-17

幼儿园家长会议通知05-17

幼儿园家长会流程05-10

幼儿园家长会的总结04-04

幼儿园家长会总结08-17

幼儿园家长会通知11-18

幼儿家长会讲话稿11-24

幼儿园家长会会议方案05-17

幼儿园家长会家长寄语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