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幼儿园升旗园长讲话稿

幼儿园升旗园长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4:24:4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幼儿园升旗园长讲话稿

辞旧迎新,我们送走了xx年,迎来了崭新的2015年,今天借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的机会,谨向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园师生致以新年的祝贺!

幼儿园升旗园长讲话稿

时光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此刻,我们源深幼儿园的师生参加比赛再创佳绩,可喜可贺!

1、12月21日在“xx年晋江市小学生(幼儿园)环保创意大赛”幼儿手工制作比赛中,我园陈梓涛小朋友荣获三等奖。

2、12月28日在安海镇“皇家杯”“百名幼儿迎新”主题绘画比赛中,我园大一班蔡雅琪小朋友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丁志红)、大三班许心怡小朋友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陈丽娟)、中二班林安逸小朋友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黄书妍)。

3、12月28日在安海镇“皇家杯”教师书画基本功“硬笔”比赛中我园六位老师参加比赛均获佳绩。陈曼凉老师荣获一等奖的第一名、许秋贞、陈丽娟、蔡妮漓老师均荣获二等奖,颜明明、王婉玲老师荣获三奖。

4.12月28日在安海镇“皇家杯”教师书画基本功"简笔画"比赛中,陈曼凉荣获二等奖,蔡妮漓、周萍均荣获三等奖。

5、1月2日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杯”xx年晋江市“平安校园”少儿绘画比赛中,我园大一班蔡雅棋小朋友荣获二等奖、大三班许心怡小朋友荣获三等奖。

6.在集体荣誉中,我园教师参加“安海镇教师在线投稿”活动中,教师的稿件录用率荣获xx年度学校积分排行榜的第三名。在个人荣誉中,丁志红老师荣获xx年度用户积分排行榜第三名。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是勤奋让你们获得了荣誉,同时也让幼儿园蓬荜生辉,再次祝贺!

【幼儿园升旗园长讲话稿】相关文章:

园长升旗仪式讲话稿12-02

幼儿园园长寄语03-26

幼儿园园长寄语11-07

幼儿园园长总结11-22

幼儿园园长的述职报告06-05

幼儿园园长个人总结05-02

幼儿园园长个人总结05-11

幼儿园园长考核总结05-19

幼儿园园长个人计划04-11

新任幼儿园长述职报告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