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企业员工自荐信

企业员工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2:26:33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员工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企业员工自荐信

您好!

经过时间的磨练,将近一年的工作接触,在这期间,工作中得到了包括您在内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支持,我非常感谢。xx文化也慢慢感染我,您推崇的“负责、担当、感恩、互助、协作、共赢”等理念,我非常认同。每次见到您、x经理以及其他同事忙碌的身影,对xx这份炙热的情感、坚定的信心,也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我坚信xx未来光明的发展前途、也相信任何一个想有所作为的人能够在xx提供的良好职业发展平台上有所成绩。

中国有句俗话:“不想当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就像大部份人一样,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可以被领导看到,我的能力可以得到领导的赏识。只要有一个机会出现在面前,我想无论是谁,只要他有自信和信心,他就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今天,我郑重的向公司提出“晋升器材部产品主管”一职申请。我明白在新的岗位上工作压力会更大,困难会更多。但我已经作好了准备,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不管遇到什么麻烦,我都将和我的团队并肩战斗。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因为这一切都来源于我对这个工作多年来的热爱,以及全体器材部同事们不懈的支持。

我认为自己已经符合研发部晋级的标准,特此提出申请,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加倍努力,根据上述情况,本人特提出晋升申请,希望领导予以监督和批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cnrencai

2015.5.12

【企业员工自荐信】相关文章:

it企业员工培训05-16

企业员工出差05-18

企业员工管理05-18

企业员工培训心得04-04

企业员工活动方案04-02

企业员工离职申请05-02

企业员工培训心得03-29

企业员工培训发言04-05

企业员工个人总结04-25

企业员工军训感言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