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2:43:23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

你好!我叫xx,xx-xx学院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即将踏入社会的我希望能在贵公司这个大舞台舞出一片天地。 三年的大学生活,对我来说不但掌握了文化和专业知识,还充分的锻炼了我自己。从文化方面掌握了专业知识,还对英语和计算机进一步的学习,生活方面懂得处理人际间的关系使自己不断成熟起来并且养成良好的习惯和生活做风。

坦然,刚刚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热情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我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追求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的希望贵单位能提供给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效力的机会。我的信条是:世是只有走不完的路,没有开辟不了的路。一个合作的机会对我来说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现在,我正当风华正茂。认真负责是我的一贯作风,真诚坦率是我的处世之道,自信自强是我的人生信条。我相信凭着自己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豁达乐观的宽广胸襟,一定能为贵单位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诚挚的希望新世纪里能和贵公司同仁协同"作战",共创美好明天! 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贵单位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实现。我期待你的消息 相信你的眼光 你的选择。 器必试而知其利钝,马必比骑而后知其良驽。我将怀着十二分的信心、百分百的激-情、不断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贵公司的发展。

我坚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请相信我,接纳我。希望在我的人生路能够有您的指导!最后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员工身体健康!期待您的答复!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水利建筑专业自荐信】相关文章:

水利水电专业自荐信06-29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01-01

建筑专业学生自荐信03-02

水利专业学生实习报告01-22

水利专业技术总结02-04

建筑专业自荐信15篇04-18

建筑工程专业自荐信11-17

建筑工程专业学生自荐信03-31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15篇)02-14

建筑专业求职自荐信15篇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