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转业军人自荐信

转业军人自荐信

时间:2022-04-30 00:09:4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转业军人自荐信

尊敬的苏宁电器的先生/女士:

转业军人自荐信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求职材料,期望您给我一个自我展示和实现价值的平台。

作为服役八年退役三年多的老兵,专业是仓库储运,我们的部队仓库在以前是全国全军同类仓库中最差的,但经过我们当时仓库三个人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03年让我们创新的管理经验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并从此成为全国全军同类仓库的第一名,我八年在全国各地的所学专业,无不是为了我们仓库所学,在仓库最鼎盛的时候毅然离开部队就是想回家创业,但没有社会经验的我屡败屡战,经过三年多的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终于现在贵公司来到眉山,我觉得这便是我人生真正的开始,我觉得我有能力有毅力能做好这个工作,因为所有的工作不分行业都是相通的,关键是有没有毅力和决心来完成。我会以我在部队的作风来从事您交给我的任务。

近三年来我不断学习各种管理知识,从事的每一样工作都是在学习,我走遍了全川和邻省的大部分城市,为的就是有一天能用上。我平常对战略管理、企业知识理论、企业员工管理等更是了解深刻。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公司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知识和能力。

物色一个有毅力并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的部下,是您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能力并有发展前途的工作单位,并能得到您的关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于您工作顺心和事业蒸蒸日上;合适的工作单位,有助于我施展才华。或许我们会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站在一起,真诚期盼和感谢你的选择!

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转业军人自荐信】相关文章:

转业军人自荐书11-13

★求职自荐信05-09

学生的自荐信02-05

升职自荐信03-01

行政自荐信02-11

求职的自荐信04-13

个人的自荐信03-03

常用的自荐信02-23

兽医自荐信02-25

常用自荐信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