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保险培训欢迎词

保险培训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4:58:13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险培训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保险培训欢迎词

今天,我们高兴地迎来了x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在我县隆重召开,这是我县劳动保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xx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xx县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处,素有"鸡鸣三省"、"水注三江"的美誉,是国家级重点扶贫县。全县面积2400平方公里,辖23个乡镇309个村,总人口37.05万。xx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自东晋穆帝升平二年(公元358年)置县,至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是理学的策源地之一。在这里,诞生了李涛、朱良才等共和国功勋,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曾留下光辉的足迹。xx山青水秀,资源丰富,生态优越,山地面积占80%,原始次森林1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73.7%,是着名的有色金属之乡和全省重点林区县。xx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建设中的厦蓉高速公路和规划中的岳汝高速公路将分别贯穿县境东西南北,是湖南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最前沿。近年来,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xx经济和社会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劳动保障工作也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得到不断加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长期以来,xx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高度重视,站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将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加强了基金征缴、确保了按时足额发放、维护了基金安全完整。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2400多名离退休人员和8900多名在职干部职工构筑了一道坚实的社会保障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全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既是对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事业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把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由于我县条件有限,接待不周之处还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多多包涵,也热忱欢迎大家多到xx走一走、看一看,多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保险培训欢迎词】相关文章:

公司培训欢迎词06-23

新员工培训欢迎词01-13

培训班欢迎词06-14

新员工培训欢迎词05-11

员工入职培训欢迎词12-23

保险新员工培训总结05-18

保险培训会议记录05-18

保险公司培训总结02-26

保险新员工培训心得06-08

保险培训岗位职责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