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干部任职欢迎词

干部任职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34:27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任职欢迎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干部任职欢迎词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高兴的心情,欢迎中纪委六位同志来xx挂职。这次中纪委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特别是到我们xx挂职,体现了对xx区的信任,组织部又亲自送六位同志到xx,也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xx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此,我代表xx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xx万人民,对中纪委六位同志到xx挂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多年来对xx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中纪委赴xx挂职的同志下面,座谈会进行第一项:请中共xx区委书记致欢迎辞;

座谈会进行第二项:请xx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讲话;

座谈会进行第三项:请中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三处副处长、挂职xx区委副书记讲话。

高校政工干部研修班欢迎词2016-04-15 21:59 | #2楼

各位学员朋友们:

你们好!

在这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师范大学迎来了湖北省第六期高校学生政工干部研修班的学员朋友们。在此,我谨代表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向来自省内各兄弟院校的朋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高校学生政工干部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为了深入贯彻《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24号令)和《2015-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计划》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素质,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华中师范大学建立了湖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此次研修培训正是新形势下我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华中师范大学现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三个国家一级学科,师资力量雄厚,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成果斐然。学校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利用专家资源,先后承担了各种形式和层次的政工干部培训任务,业务精湛且设施齐备,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办好湖北省高校学生政工干部研修班,为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政工干部队伍作出贡献!

参加研修班的各位朋友们今天相聚在桂子山,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携手并进。相信通过大家一致不懈的努力,你们必将会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手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家,也必将会为促进我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感谢湖北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预祝湖北省第六期高校学生政工干部研修班圆满成功!祝愿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学员朋友们在桂子山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二○○七年三月

【干部任职欢迎词】相关文章:

领导任职欢迎词05-04

单位干部任职聘书03-16

新领导任职欢迎词05-04

任职干部个人小结03-29

干部转正任职表态发言05-16

村干部任职表态发言05-16

新任干部任职表态发言05-16

政协干部任职表态发言05-16

干部宣布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