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模具设计的求职简历自我评价

模具设计的求职简历自我评价

时间:2022-05-03 02:26:4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模具设计的求职简历自我评价

本人用pro/e、autocad十年经验。做过两年的产品工艺工程师,四年的出口与精密塑胶模具设计,两年项目跟进工作,两年医疗器械产品与模具设计。曾被友信精密实业有限公司评为软件讲师,为公司设计课讲解proe、cad技巧。为嘉兰图精密实业有限公司设计部、模具部等人员讲解出口模具及精密模具制图与加工。

模具设计的求职简历自我评价

能非常熟练地运用proe、ug对各种产品、模具的全3d设计,装配,工程图。运用autocad迅速地绘制各种塑胶模具结构的排位图、散件图等等。有自己的研发的3d模架库、标准库,2d标准库。熟悉产品的工艺流程;玩具、机壳、汽车零件、齿轮、手机、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产品。精密模具、出口模具,热流道等等模具结构。以及模具、喷油,丝印,电镀,镭雕,拉丝,装配的生产工艺流程,并能对产品在注塑过程中的缺陷进行分析,改模。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社会阅历,对新的工作环境有较好的适应能力,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在工作中能独挡一面。具有一定的工程管理、项目跟进、产品检讨、模具检讨等等能力。熟悉电脑硬件、软件以及网络的维护。

模具设计人员自我评价2016-05-08 12:35 | #2楼

1.为人热情随和,活波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积极、灵活,能不断学习,提高自己,适应工作的需要;具有一定的社会交往能力,具有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2.在学习中,我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己具备了相当的实践操作能力.

3.有一定的产品设计能力,对五金和塑胶模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产品id评估, 结构设计开发, 结构开模可行性评估,结构变更评估,产品量产及cost down维护,新供应商开发与承认;

模具设计师的自我鉴定2016-05-08 12:52 | #3楼

在大学四年中,我学到最多的是懂得如何学习,如何更好、更有效的独立完成一项任务的能力,及做事坚持到底的决心!大学期间,在保证学习成绩与学习效率的同时,我做过各式各样的勤工俭学工作。个人从初中毕业就开始了社会实践工作的锻炼,在校期间也从事过一些实践工作,对待工作的认真好学得到每位同事与上司的肯定。

现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因在校实际教学机会较少,自知在理论与实际教学的结合,从听老师讲到自己教学,授课时专业语言的组织能力上有所欠缺。

除专业之外,在上学期我报考了我院成教处首次组办的pro/e专业模具设计师认证,现获得pro/e专业模具设计师高级双证书国际资格认证。

还有随信附上的成绩单上各实训成绩,都证明了我的实际动手能力。另外,本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模具设计的求职简历自我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1-18

求职个人简历自我评价02-04

司机求职简历个人自我评价04-26

简历 自我评价05-11

简历自我评价07-15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5篇01-03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5篇)01-11

招聘简历自我评价04-16

面试简历自我评价04-22

面试简历的自我评价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