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员工试用转正自我评价

员工试用转正自我评价

时间:2022-05-03 04:12:03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试用转正自我评价

时光不经意地从身边划过,短短的三个月试用期经已接近尾声。工作以来,在单位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

员工试用转正自我评价

思想上,自觉遵守公司的的规章制度,坚持参加公司的每次的培训。要求积极上进,爱护公司的一砖一瓦,一直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成功的泪水,也有失败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会竟争也使我充分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工作者的重要性。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作到了理论联理实际;从而提高了自身的一专多能的长处及思想文化素质,包括生活中也学到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做事原则,能与同事们和睦相处。

工作上,无论在总台、还是在客服部门,都是以客人为先,尽量满足客人的要求。那时候是学习GPS的操作技能,不管在哪个部门,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就是凭着这样一种坚定的信念,争当行家里手。为我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得,刚进公司时,那时候的公司生意爆满,而我虽然是刚从母校那学习了一些理论知识,但这一现状不能满足工作的需求。为了尽快掌握服务行业,每天坚持来到公司学习公司制度及理论知识等等,到了工作时间,就和那些前辈们学习实际操作及帮忙做点小事情,到了晚上思家的心情与日俱增,那时台长知道后常给我们开会,聊聊工作的不便及心中的不满加上自身不足,以给予工作上支持精神上的鼓励,经过较长时间的锻炼、克服和努力,使我慢慢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者,就样度过三个月的工作,让我收获最多的也就是在服务的时候,它让我了解到了人们最基本的交际礼仪,对待客人要热情、友好、耐心。这也是我本人性格中所缺乏的、所没有的,也让我明白与同事之间相处也需要这种精神。其实这也是改变不好性格的良好途径。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中间的收获是不可磨灭的,这与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始终坚信一句话“一根火柴再亮,也只有豆大的光。但倘若用一根火柴去点燃一堆火柴,则会熊熊燃烧”.我希望用我亮丽的青春,去点燃每一位客人,感召激励着同事们一起为我们的事业奉献、进取、创下美好明天。

试用期转正员工自我评价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用期,自己努力了,也进步了不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的东西,

我想这不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在各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做好统筹及上传下达工作,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思想素质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宣传、人事管理、职工培训、档案管理、后勤服务及公司保卫等多方面的任务。为了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我完善了过去的各种管理制度,突出制度管理,严格照章办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完善了公章使用、纸张使用、电脑使用、请假、值班等各种常规管理,充分体现了对事不对人的管理思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做好办公室工作,有较高的理论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学习,为此各办公室都配备了电脑,利用网上资源学习与工作有关的知识,不断开阔视野,丰富头脑,增强能力,以便跟上形势的发展,适应工作的需要。提高了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工作上我认真、细心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热情;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强,确实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门负责人成功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xx-x上班的日子里,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喜欢上了这份工作,想在这里慢慢成长成材,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xx-x里的职工,一个月的学习与工作,让我成长了很多,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优良的作风,不断地完善自己,作出一番成绩。

试用期员工转正自我鉴定2016-05-09 15:59 | #2楼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1年7月5日进入公司,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曾经很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相处,不知该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很快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让我较快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在本部门的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领导安排的每一项任务。不懂的地方虚心向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当然,初入职场,难免会出现一些小差错,但前事之鉴,后事之师,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处理各种问题时考虑的更全面。在此,我要感谢领导对我的包容和帮助,感谢同事对我的细心指导和提醒。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三个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自己的工作性质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这三个月来我努力地学习专业方面的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期间我有幸参加了公司的家属答谢会,我看到了公司的飞速发展和傲人的成绩,我深深地为之感动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公司一起成长。

我思想上积极乐观,学生期间就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工作,我一直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学习并进步,我很认真地完成领导安排

的工作。但是我也有很多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可能是初入社会,对于一些事情处理的不够妥当,会有情绪化的时候,工作上可能离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恳请领导给我继续锻炼自己、实现理想的机会。我会以谦虚、热情、饱满的态度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成长展望美好的未来。

试用转正自我评价2016-05-09 12:11 | #3楼

三个月的试用期转眼就到了,在这段时间我收获了很多,对于我从学生到一个合格职业人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初来公司,我刚开始很担心不知如何与同事共处、如何做好工作。因为公司的这些业务是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而且和我的专业知识相差也比较大。但是这一个月以来,在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下,经过部门领导和同事的悉心关怀和耐心指导,我很快的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基本熟悉了整个业务工作流程,最重要的是接触和学习了不少的相关业务知识,很好地完成了领导交予的任务,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使我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处世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工作和生活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心尽力,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当然我在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比如:对业务不太熟悉,处理问题不能得心应手,工作经验方面有待提高;对相关知识情况了解的还不够详细和充实,掌握的技术手段还不够多;需要继续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团队协作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增强等。

总之,经过三个月的试用期,我认为我能够积极、主动、熟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够发现问题,并积极全面的配合公司的要求来展开工作,与同事能够很好的配合和协调。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继往,对人:与人为善,对工作:力求完美,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水平及综合素质,以期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转正不是意味着待遇上会好一些,更重要的是从此刻起自己已经是英特药业的一名正式员工,在工作上必须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真诚沟通,做好份内事,在未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价值,和公司共同成长。

4月最新员工试用期工作自我评价范文2016-05-09 14:13 | #4楼

进入公司的三个月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协助下,使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现在基本能完成各项分配到的工作;同时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领导们海纳百川的胸襟,体会到了同事的团结向上,和睦的大家庭感觉。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经历,也给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以及对自身一些不足的地方得到了改进与提升,增进了对公司文化的更深了解,看到公司的发展,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

由于原单位从事的是客户服务工作,对行政工作有很多做得并完不完善,在此,我要特地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克难攻坚,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希望能尽早独当一面,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公司领导对我的期望与栽培;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进入公司的三个月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协助下,使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现在基本能完成各项分配到的工作;同时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领导们海纳百川的胸襟,体会到了同事的团结向上,和睦的大家庭感觉。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经历,也给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月,但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以及对自身一些不足的地方得到了改进与提升,增进了对公司文化的更深了解,看到公司的发展,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

由于原单位从事的是客户服务工作,对行政工作有很多做得并完不完善,在此,我要特地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克难攻坚,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希望能尽早独当一面,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公司领导对我的期望与栽培;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

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员工试用转正自我评价】相关文章:

试用期员工转正自我评价05-11

员工转正申请自我评价03-24

新员工试用期自我评价05-11

试用期员工总结自我评价02-15

员工试用期转正自我总结04-30

试用期转正员工自我总结01-25

员工试用期个人表现自我评价04-08

试用期员工转正自我鉴定05-11

新员工试用期转正自我总结02-25

个人转正自我评价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