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

时间:2022-05-03 07:57:58 委托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系 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的 为我公司签署本工程的投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我承认代理人全权代表我所签署的本工程的投标文件的内容。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代理人: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务: 投标人:

法定代表人:

授权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2016-05-11 22:53 | #2楼

本人 黄勇 系 芜湖大宇建设有限公司 的法定代表人。现特授权本公司 吴荣 (身份证号码:34022119890208044X)为我方合法代理人,代表我公司到贵行办理相关业务,本人承诺所提供证明材料均真实有效。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2015年6月21日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2016-05-11 10:48 | #3楼

本人 xx (姓名)系 xx的法定代表人。现特授权本公司 (身份证号

码: )为我方合法代理人,代表我公司 (项目名称)有关事宜,全权代表我公司处理本工程一切事宜。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授权人签字:

单位名称: (单位签章)

法定代表人:

201x年 月 日

法人授权委托书

xx授字201x(00x)号

本人 xx (姓名)系 xx 的法定代表人。现特授权本公司 (身份证号码: )为我方合法代理人,代表我公司实施 (项目名称)有关事宜,全权代表我公司处理本工程一切事宜。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单位名称: (单位签章)

201x年 月 日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2016-05-11 13:31 | #4楼

兹授权 同志,为我方签收法律文书及办理其它事务代理人,其权限是:全权处理本单位消防事宜。 授权单位: (盖章)法人代表(签名或盖章) 有效期限:至 年 月 日 签发日期:

附:代理人性别: 年龄: 职务: 工作证号码: 营业执照号码: 经济性质: 主营(产):

兼营(产):

进口物品经营许可证号码:

主营:

兼营:

说明:1、委托书内容要填写清楚,涂改无效。

2、委托书不得转让、买卖。

3、将此委托书提交对方作为合同附件。

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监制

【法人授权委托书(空白)】相关文章:

法人授权委托书05-11

法人授权委托书06-13

法人授权委托书范文02-26

法人授权委托书最新02-16

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04-24

年检法人授权委托书12-16

法人授权委托书范本09-01

法人授权委托书模板09-07

【推荐】法人授权委托书12-18

法人授权委托书【精】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