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施工单位辞职报告

施工单位辞职报告

时间:2022-05-03 18:10:0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施工单位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施工单位辞职报告

本人自去年加入监理公司以来一直任命于xx监理部总监一职,在公司领导及公司各部室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人在个人知识方面得到了很大提高,所以很感谢领导们的培养以及公司各部室的支持,本人很是感激。但在工作方面一直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本人再三思索,认为本人的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等各方面确实都很多不足。本着对公司的荣誉及公司利益和对业主的负责方面考虑。本人意辞去霍林郭勒总监理一职,请公司令安排有能力之人管理该项目。本人愿为其他项目效力或另寻出路。特此申请辞去我现在的职务。

本人辞职原因有三:

一、本人能力不足经验没有,可谓众所周知。所以监理部有很多不足之处,望领导海涵。

二、施工单位技术水平较低,作为土建工程来讲就基本的开挖放线都能一错再错(基础的位置都能错,开挖标高都能错到几十公分),让建设行业的人为之震惊,本人对此工程的质量甚是担忧。施工队伍人员视安全及质量如同儿戏,对于监理部的教育及惩罚更是有惊无恐,致使无能力及任何经验的本人无以对策。

三、建设单位和本人的对与工程的管理和分工有很大的分歧,就拿对项目的管理来讲,业主举过这样一个例子:说业主就像是解放前的地主,监理则是管家,施工单位就是长工,对于项目就是所有的一切管理都应该是监理来管,用业主的话就是四控两管一协调就什么都是监理来管。业主就提供设备和总体工期。和不定期来现场抽查即可。本人对此有不同看法,所谓监理:顾名思义监督管理。首先要执行的是监督为主管理为辅,要是以业主的说法“业主不懂工程叫监理来就是替业主管理”,那我们还叫什么监理啊,直接就叫管理公司就对了。关于四控:监理要做的是控制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进度,在这里的“控”我觉得更多的意义应该是监督,不能认为全是管理。要是认同为管理直接写成六管理就行了。还写什么四控两管啊。对于本工程本人认为业主应以管理为主,监督为辅。监理则以监督为主管理为辅,相互密切配合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将本工程做好。以上是本人对霍林郭勒项目的看发,不知正确与否,愿闻其详。本人年龄小工作经验少,对以上看法只是自己的一些想法,定有不妥之处,望公司领导见谅。

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本人的信任,但本人确实没有能力管好该项目,辜负了领导寄予的厚望,还望公司领导海涵,见谅。本人不胜感激。

再次感谢领导对我的支持和勉励,在此我忠心的道声“谢谢”。

望领导能够批准我的请求。

申请人:

2015年12月15日

施工单位辞职报告范文2016-05-17 21:45 | #2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你好!我是带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首先得感谢领导们的信任,让我进入xx-x公司工作,在我2015年8月至今在单位的xx-x项目部从事现场施工管理工作,期间让自己在专业技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受到单位领导、同事在工作上的信任帮忙,在生活上的关怀帮助。在此深表感谢。

由于单位的工作性质,让我无法照到自己家乡年迈的父母;

和由于现在单位无法及时支付我的工资(2011年1月至今未发一个月工资)而让我无法承担家庭的补给,开支;且现在贵清项目也没有我的工作任务,我近段时间处于闲置状态。介于以原因我今天向领导提出辞职申请。并要求支付2011年1月至今的所有劳动薪酬,及个人相关的保险。

感谢你的批准,祝你工作顺利,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15年5月9日

【施工单位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施工单位薪酬制度05-18

施工单位加班制度05-11

施工单位表态发言06-20

建筑施工单位休假制度05-11

施工单位辞职信05-24

施工单位绩效考核05-20

施工单位消防应急预案05-16

施工单位岗位职责04-16

施工单位委托书04-22

施工单位考察报告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