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司辞职信

时间:2022-05-03 21:18:2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最新公司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最新公司辞职信

你好!

非常感谢领导给予在××工作的机会以及在这两年里对我的帮助和关怀!由于某些原因,今天我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

在××两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予我多次参加大小项目的实施机会,使我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一定的技术技能和工程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工作以外的处世为人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很珍惜也很感谢公司,因为这些都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帮助和方便。另外,在和××部各位同事的朝夕相处的两年时间里,也使我对这个部门,对过去的、现在的同事建立了由浅到深的友谊,我从内心希望这份友谊,这份感情能继续并永久保持下去。

×的发展和建设在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中,真心祝愿××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再次感谢!

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范文2016-05-19 21:19 | #2楼

尊敬的公司人事部经理:您好!

我很抱歉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很荣幸能够成为xx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处于良好的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因我新购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离超过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这对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响,(离职原因也可以写成:因本人身份的缘故,需回家调养,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影响了工作的进展。)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范文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范文。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以后事业蓬勃发展。

申请人:

最新公司员工的辞职信范文2016-05-19 23:37 | #3楼

尊敬的(公司名称)领导: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公司名称)是我正式踏入社会工作的第一站,近两个月时间的学习和锻炼,让我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了解从一个学生到全职工作者转变的过程。对一个尚未出校的学生,有幸得到了(公司名称)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使我获得了很多学习的机会,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对此我深表感激。

离开(公司名称)纯属家里原因,这里我也不想多说。我想说的是,在公司的这段经历对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离开(公司名称),离开近两个月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最后,衷心的祝愿(公司名称)建材超市业绩蒸蒸日上,与日长虹。所有在公司辛勤工作的朋友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最新公司辞职信2016-05-19 10:29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工作虽然只有4个月,但是我发现了自己有很多不足。

毕业工作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环境使我接触到了新的人,感觉到以前在学校就像井底之蛙,虽然现在晚上还在上夜课,但离毕业还要2年,感觉好遥远所以我很迫不及待的要充实自己。再这4个月的工作中的确让我感觉很轻松,但轻松的让我觉得我自己好没用。我还很年轻,不应该在这种轻松的工作中麻痹自己。

很庆幸的是再这段工作时候我没有受到任何前辈的排挤,反而前辈们都很照顾我,可能还把我看成小女孩吧。在这我祝所有关心过我的前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我会把这段时间看成时我从校园到社会的一个过渡期。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拓展机械蓬勃发展!

20xx年12月2日

公司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xx-xx

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2016-05-19 9:32 | #5楼

尊敬的领导、经理:

您们好!

首先感谢领导在我工作两年里对我的照顾与指导,也感谢同事对我的帮助及支持,很遗憾,我要离开这里了。

我来到xx已经近两年了,说到走很舍不得,但是离开公司是我必须的选择。我并不同于大多数的xx同事,我离开家乡,离开我安逸的生活选择来到这里,就选择了无法平凡。对于我目前的发展状况,个人并不满意,但是我知道我们这个行业的辛苦,也知道公司的不易,但我还有一段不同的路要走,不能陪着xx了。谢谢公司对我的培养,我自认为也没有给公司抹黑,我希望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是公司美好的未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此,我不想过多的煽情,我为我曾经是xx的一员而自豪,也希望领导们尊重我的选择,为我祝福吧。

以上所述,因个人原因,现正式向公司提出辞呈,希望领导给予批准,谢谢。

在我离职这段时间,我还会继续努力工作,希望公司尽早安排工作人员交接我的工作,以免影响公司的运转。

属下xx敬禀

公司员工辞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下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公司两年多来,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公司的工作,我在软件开发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基于个人的职业规划,觉得目前的工作对于我来说,不管是工作热情还是创新热情都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点,以致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觉得公司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本人所做的职业规划已逐渐出现脱轨,很难让自己迈入职业规划的下一步计划。

为了尽量减(辞职信)少对现有工作造成的影响,我请求在我离职后的一个月内,在公

司的员工通讯录上暂时保留我的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以方便后续接手我工作的同事,若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我也可以及时做出回复。

#from 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来自 end#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关怀,在公司的这段经历对于我而言是非常珍贵的。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文章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出自,此链接!。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哪里就职,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通易科技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公司领导和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辞职人:

日期:

公司员工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经理:

您们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我来到xx已经近两年了,说到走很舍不得,但是离开公司是我必须的选择。我并不同于大多数的xx同事,我离开家乡,离开我安逸的生活选择来到这里,就选择了无法平凡。对于我目前的发展状况,个人并不满意,但是我知道我们这个行业的辛苦,也知道公司的不易,但我还有一段不同的路要走,不能陪着xx了。 谢谢公司对我的培养,我自认为也没有给公司抹黑,我希望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是公司美好的未来。

谢谢xx,是她第一眼看中了我,让我有机会为xx奉献出我人生宝贵的两年,我没有忘记对她的承诺。谢谢周总和杨总,也包括郭经理,我知道你们都很看好我,也一直想要培养我,我努力了,只是抱歉没能让你们看到果实。谢谢xx经理,也许你的性格并不曾让你在高层面前赢得太多荣耀,但我将对你的关心与照顾没齿难忘,在你见证我业务成熟的这两年中,我也看到了你的不断进步,现在的你,是我眼中最棒的部门经理。2016最新公司员工辞职信求职信。也谢谢所有部门的同事,也包括xx、xx、xx等,没有你们,我将孤立无援,我工作的成熟离不开你们的帮助与支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此,我不想过多的煽情,我为我曾经是xx的一员而自豪,也希望领导们尊重我的选择,为我祝福吧。

以上所述,因个人原因,现正式向公司提出辞呈,希望领导给予批准,谢谢。

另:本人于3月9日口头提出辞职,3月15日正式递交辞职申请。为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转,希望领导早日安排工作交接人员,我将尽我所能处理好工作交接事宜。

【最新公司辞职信】相关文章:

公司辞职信05-24

给公司的辞职信05-22

公司职员辞职信05-24

公司辞职信范文05-24

移动公司辞职信05-24

给公司领导的辞职信05-24

联通公司辞职信05-24

电信公司辞职信05-24

公司辞职信范本05-24

广告公司辞职信05-22